馬三家無法無天 涉薄熙來江澤民深重罪行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Lens視覺雜誌》罕見報導了來自中國遼寧省馬三家子女子勞教所的酷刑,如坐老虎凳、縛死人床、電棍虐待勞教人員等,使馬三家的酷刑黑幕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實際上,這些酷刑由來已久,早在2001~2004年薄熙來擔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期間,就對關押在勞教所法輪功學員實施慘無人道酷刑甚至是性虐待。薄熙來把殘酷鎮壓法輪功當成了討好江澤民、為自己撈取政治資本的主要手段。

薄熙來殘酷鎮壓法輪功 討好江澤民

1999年江澤民下令打擊法輪功時,大連市長薄熙來最賣力,他不僅親自到達市政府北門,現埸指揮公安幹警驅散一度聚集在政府辦公樓的1.000多名大法弟子。薄熙來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你們給我狠狠的打,打死了活該!有政府承坦責任。

2003年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經薄熙來批准,遼寧省投資十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瀋陽于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1999年以前,馬三家教養院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鎮壓法輪功開始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一萬元撥款。

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馬三家殘酷迫害 無法無天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2000年10月,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

馬三家惡警還叫囂:「什麼是忍?『忍』就是把你強姦了都不允許上告!」許多女學員告訴親人:「你們想像不到這裏的凶殘,邪惡……」其中一個年輕的未婚姑娘被強姦懷孕,目前孩子已經十多歲了,還有被摧殘的女學員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的狀態中。

在馬三家勞教所,這樣的暴行幾乎天天發生。女法輪功學員齊玉玲被電棍電乳頭,張秀傑被電棍電、打,還被電陰道部位,被電得昏死過去。王曼麗被電棍電到失去知覺,李小燕被管教用四個電棍電她的頭、腳心,把她的肉都電糊了。

而那些邪惡的管教人員卻得到薄熙來等人的獎勵,還被樹為英雄模範給予二等功、長工資等獎勵,其中馬三家的女所長蘇境從北京領得獎勵五萬元、副所長邵力獲獎三萬元。

薄熙來王立軍「魔鬼」的化身

1999年薄熙來在大連擔任市長和市委書記時,他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資企業: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公司。該公司的老闆馮.哈根斯(von Hagens)是德國新納粹主義的信奉者,他鑽法律空子,一度曾在全球各地舉辦所謂人體科學展,平均每天至少一人在看展示時暈倒,由於展出屍體都是中國人,很多華人抗議該展覽令其感到「屈辱」。

在哈根斯的著名展品中,有一位年輕的中國母親和她的八個月嬰兒的乾屍,凡是看過這個標本、還有一絲善念的人,無不為之震驚:哪個家屬會自願捐贈自己妻子和孩子的身體呢?她們很可能是被謀殺的,誰幹了這樣的惡行呢?

據國際人權組織調查,這些屍體很可能是被活摘器官后的法輪功學員的身體。由於他們的秘密失蹤,中共把他們關押在各地勞教所中,目前大陸勞教所里還關押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國際社會應該立刻進行獨立調查。

薄熙來任遼寧省長后,把王立軍從鐵嶺公安局提拔到錦州公安局任局長。王立軍手下的一個警察在2009年曾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王的罪行,其實王立軍只是按照江澤民、薄熙來的命令具體執行而已。這位警察作證說,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個30多歲的修鍊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前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的姜維平表示,東北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重災區,大連以至遼寧首當其衝,特別是薄熙來當大連市長與遼寧省長之時,大法弟子慘遭政治迫害,難以言敘。

靠出賣良心換取江澤民的支持后,薄熙來終於當上了商務部部長。

薄熙來涉及江派深重罪行

自薄熙來倒臺后,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謀反政變計劃的主角薄熙來,其政治生命完結遭重判,將給江派帶來滅頂之災,這也是江派一直不放棄挺薄保薄的原因。

薄熙來被「雙開」后,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後,不久,法國的中國問題網站發表了署名讓•保羅-亞星的社論——《薄熙來:致命一擊及政治鬥爭與陷阱》。文章中,更是直接點出,薄熙來涉及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而江澤民則是領導者。

《新華網》消息稱,在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文章說,許多觀察家都認為,其他罪名指的就是薄熙來在東北擔任領導人時法輪功成員被活摘器官、遭受嚴刑拷打的等事件。當時,薄熙來在江澤民的引導下,對法輪功成員犯下了不可告人的滔天大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