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拆除惡黨橫幅 法輪功指邪不勝正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有中共江派血債幫背景的惡黨團夥,在香港巨大的民憤下,近日先後向侵擾多個法輪功真相景點的大量誣衊橫全部拆除。法輪功學員指出,惡黨團夥的行徑早已引起公憤,邪不能勝正是必然的事情。他們促請港府切實執法,維護法輪功學員的表達自由。

在長期侵擾法輪功真相點造成的巨大民憤及港府放聲取締下,以所謂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名目出現的親共團夥,自本月5日起先後把侵佔黃大仙、東湧、落馬洲和尖沙咀天星碼頭等地的大量誣衊橫幅全部拆除。長期在黃大仙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認為,這是意料中的結果,因為邪不能勝正。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女士:“我認為邪不能勝正,因為共產黨這麼殘暴,逼害死幾百萬修佛的法輪功學員,它要遭天譴,這些人稀裏糊塗為了錢去幫共產黨,他們注定要失敗。”

拆除誣衊橫幅之後,惡黨團夥繼續發洩私憤,隔日在黃大仙以所謂市民的名義張掛了幾條誣衊橫幅,但沒有惡徒露面,而在尖沙咀天星碼頭,則派人用橫幅遮擋真相點,法輪功學員促請當局制止。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警察或食環署應該執法,不然我們無法維護香港人的言論自由的空間,不僅是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指出,惡黨團夥的行徑早以引起公憤。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女士:“他們覺得竟然這樣無法無天,共產黨太猖狂,今天我們在黃大仙真相點就有一個遊客大聲地喊打倒共產黨。”

法輪功學員強調,擺放真相點是他們的合法權利,希望港府切實維護他們的表達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