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公布錄像 街頭開槍嫌犯被控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紐約市警方在4月3日公布了2條犯罪錄像,在錄像中,一名去年在街頭開槍射擊的嫌犯已被警方逮捕,並被指控犯有3項罪名﹔另外一條監視錄像錄下了發生在地鐵站內的一起搶劫案,涉嫌搶劫的男子如今已被警方通緝。請看報導。

2012年4月2日下午2點20分,布魯崙第71警局反犯罪科的警員錄下了嫌犯凱文•費雷爾在貝德福大道和卡洛爾街朝一名不知名的人開槍。20歲的嫌犯費雷爾是布魯崙居民,他在開槍射擊後,迅速的沿著卡洛爾街向西逃串,在卡洛爾街1007號,丟下了一把點38手槍。 警方在附近將其捕獲。費雷爾被指控犯有非法持械,企圖攻擊和肆意危害罪。

另外一條是布魯崙18大道地鐵站的監視錄像。錄像顯示,2013年3月9日凌晨2點40分,一名年齡在20歲左右的白人或拉美裔男子,搶劫了一名56歲的婦女。受害婦女當時正要離開向南行駛的F車站臺。嫌犯尾隨受害人,並突然從後面攻擊,毆打並搶走了受害人的提包。嫌犯體重約150磅,身穿黑色帶有頭帽的罩衫,罩衫前面印有[‘ælfə] [faɪ] [‘deltə] 字樣,背後印有數字27,嫌犯身穿黑色牛仔褲,黑鞋,作案後,逃離現場。目前,紐約市警方正在尋求公共援助抓捕這名嫌犯。有知情者,可以撥打舉報電話 (800) 577- 8477。也可以通過警方網站提供信息。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