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舉行成功移民頒奬禮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多倫多移民就業委員會(TRIEC)3日晚舉辦了第七屆成功移民頒奬禮,有一個個人和三個機構獲奬,讓我們去看看。

Canadian HR Reporter出版商John Hobel:「我很高興介紹Canadian HR Reporter個人成就獎獲得者André。」

André Goh有一半的華裔血統。他在1980年從馬來西亞移民到加拿大,曾經是學校大約1000個學生中僅有的兩個亞裔學生之一。

多倫多警察局多族裔管理部主管André Goh:「(當時)我最好的朋友是學生指導顧問,因為她是唯一和我說話的人。」

他說現在多倫多和當時完全不一樣,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在多倫多警察局,過去6年僱用的警員中,有65%都是移民,這也提高了警察的整體素質。

多倫多警察局多族裔管理部主管André Goh:「所以使警察的工作變得輕鬆了,因為現在我們的警察會不同的語言,懂不同的文化,我們擁有了那種智慧。」

他建議新移民要學會主動尋求幫助。

多倫多警察局多族裔管理部主管André Goh:「我經常對新移民說,走出你的小圈子,對自己有信心,和別人聊聊,比如,你在電視上看到我,在網上搜索我的信息,也許我是能幫助你的人,如果不試你不會知道。」

這次頒奬禮,約克市政府榮獲了職場融入卓越獎,這是第一次有政府部門獲得這個奬項。SMTC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和Trinity科技公司獲得移民優勢獎。這些加拿大的機構和公司都因為移民提供技術工作機會而獲奬,這正是多倫多移民就業委員會的初衷。

多倫多移民就業委員會執行董事Margaret Eaton:「那就是我們整個機構努力想做的,努力讓移民獲得適合的工作,符合他們的技能和教育背景,我們很高興能夠頒奬給這些僱主,他們幫助我們實現這個偉大重要使命。」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