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中共幫兇再擾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共在海外輸出暴力與仇恨法輪功學員,3月31日,發生在地球的另一端澳大利亞珀斯。當天,在唐人街發生了一男子謾罵法輪功學員並強行摘取真相橫幅的事件,法輪功學員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在報警後,該名男子立即逃走。

兇狠的表情、大聲的謾罵,3月31日,這名男子來到珀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景點意圖騷擾。不只動口,還進一步拆取退黨橫幅,在學員的制止下,仍然有兩條橫幅被強行取下。

Frank:“他動作非常敏捷,我們好幾個人都沒有時間反應。”

法輪功學員表示,該名男子接連兩天,三番兩次過來騷擾,顯然是有策劃的行動,當手機錄下騷擾過程時,該名男子還試圖搶劫手機,所幸沒有學員受傷。報警後,該名男子立即逃走,珀斯警方表示,不允許暴力行為,若該名男子再來,將祭出強制令,不准接近。

中共長期輸出海外暴力已經不是第一起,甚至來到了風光明媚的澳大利亞珀斯,法輪功學員表示,只要迫害不停止,他們依然會在唐人街講真相,制止人權迫害。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蘇山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