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訪行程暗藏玄機 巧合抑或天意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364)習近平3月20號啟程,展開對俄羅斯、南非等國的國事訪問。有人發現,習近平這次的行程似乎很有講究。習近平首訪俄羅斯,江澤民給俄羅斯出賣中國領土一事再次引起關注﹔習近平在訪問南非時,九年前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兇涉嫌買兇,在南非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槍擊案又被提及。習近平此次出訪的行程,看似巧合抑或是天意,把人們的視線再次聚焦在了江澤民的賣國醜行以及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稱,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與3月22號在莫斯科共同簽署聯合聲明,中俄兩國在「涉及主權、領土等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持」。

習近平出訪俄羅斯,談到領土問題,讓人們自然想起了江澤民出賣國土給俄國的醜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換取俄國對中共獨裁暴政的支持,把俄國多年來侵佔的中國領土﹕海參崴、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等國土,徹底出賣給俄國。

江澤民和俄國分別於1991年、1994年、1999年、2001年,簽署了《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中俄睦鄰友好條約》,以條約形式肯定國界線,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當於40個台灣。

其中一些條約的簽署,只在《人民日報》作出了簡短報導,稱兩國圓滿地解決了邊界問題,但沒有提及條約內容。幾年後,這個條約經俄方公布,中國人民才知道江澤民偷偷的出賣了大片國土。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時事評論家章天亮表示,江澤民上臺之後,沒有威望又缺乏個人魅力,所以它非常害怕失去權力,他的權利是靠共產黨的體制來保障的,所以維護共產黨這個體系,成了江澤民維繫自己權力的首要目的。

時事評論家章天亮:「爆發蘇聯解體和東歐的巨變,整個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土崩瓦解,所以江澤民當時也知道,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黨了,既然不能再用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來凝聚共產黨的征程,那麼江澤民當時就決定,用這種腐敗的方法,去收買共產黨官員的忠心。對外江澤民為了防止其他別的國家對中國的意識形態進行和平演變,就採取了一些出賣中國領土的方法。」

3月25號,習近平抵達比勒陀利亞,開始對南非進行國事訪問。此行又牽出了九年前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兇涉嫌買兇襲擊法輪功學員的南非槍擊案,江澤民及其死黨曾慶紅、薄熙來等人均涉案其中。

2004年6月27日至29日,曾慶紅、薄熙來到南非訪問,澳洲的法輪功學員梁大衛(David Liang)及李麒忠等,前往南非進行請願活動,並準備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途中,梁大衛(David Liang)遭遇到有目的暗殺行動而中槍受傷。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李麒忠也接到恐嚇電話,車子遭塗鴉,輪胎全部被扎、玻璃也被敲碎。

法輪功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後,由於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和「真、善、忍」修煉原則使人們身心受益,廣受中國民眾的喜愛。1999年,江澤民出於妒忌,發起對法輪功修煉者史無前例的殘酷打壓,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舖天蓋地的迫害法輪功,並下達密令「殺無赦」,迫害延續至今。據明慧網披露,已經掌握的至少有36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多個國家提起了50多個訴訟案,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30多名中共官員,成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訴江第一人」、大陸法輪功學員朱柯明表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等於把中華民族和整個中國都給毀了。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國家的政治、文化、經濟,還有人的道德呀,徹底都給毀了, 瘋狂的抓捕法輪功學員呀抄家呀非法抓捕非法關押,而且呢使國家的經濟也走入了一個死角深淵,幾乎到了破產的邊緣,因為它把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都用在迫害法輪功上,把中華民族僅有的那點道德和良知也給毀了,使用了全人類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手段。」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後,受到國內外民眾和西方社會的廣泛關注。2012年,106位美國國會兩黨議員發出聯名信,要求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並採取措施制止中共罪行。
章天亮表示,對善良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是江澤民所幹的壞事當中,最滅絕人性的一點。

章天亮:「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期間,把法輪功學員就像牲畜一樣養起來,然後誰需要移植器官,就把法輪功學員殺掉,然後把他們的器官掏出來賣錢,這種罪行連當時的納粹德國,和日本當時侵華的時候731細菌部隊都沒有做過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3年1月成立,他們的宗旨中寫道: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江澤民其人》一書在「大結局」中預言:將會有一天,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

此次習近平出訪的行程,讓人們的視線再次聚焦在了江澤民的賣國醜行以及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是巧合抑或是天意。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應該及時醒悟,脫離中共組織,積極揭露中共迫害所施暴行,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制/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