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犯眾憎 港團體論壇斥惡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針對香港親共團體青關會不斷滋擾法輪功真相點的行為,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星期天舉行「打青關會論壇」,聲討中共暴行。當天青關會派出30多人到現場滋圍攻。

論壇下午兩點半在尖沙咀鐘樓舉行。活動還沒有開始,青關會就來搞亂,派出數十人圍攻發言人士,用高音喇叭製造極大的噪音,並大叫污衊口號。面對混亂場面,警方用鐵馬將青關會隔開,但青關會依然滋擾不斷,並企圖阻止市民聽論壇發言,論壇發起人熊立高叫口號。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保衛香港,打倒共產黨,保衛法輪功。」

多名市民發言聲討青關會是流氓,是禍港害民的中共打手。

香港民主人士伍國雄:「他們的手法真是離譜,蠻不講理,好像潑婦罵街的手法,非常令人討厭。」

熊立說,他們希望借論壇,讓更多人認清青關會的邪惡。青關會頻頻滋擾法輪功真相點,也都暴露出中共的恐懼。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因為法輪功的真相點,揭露了大量的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事實,特別是共產黨、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去盜賣,犯下了反人類、反人性的滔天大罪。共產黨對此感到非常的恐懼,所以他們就想要來鏟掉香港法輪功的真相點。」

他表示,青關會越流氓,反而起反效果,反讓法輪功更加揚名。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