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打動林登伍德大學師生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2013年3月13日晚,林登伍德大學舉辦了「真善忍美展」接待會,隨後,又預映了由本臺參與製作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該校戲劇系主任瑪莎•帕克教授是本次活動的主辦者之一,她希望人們從畫作中受到啟發,了解當今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

瑪莎•帕克教授在去年觀看了真善忍美展後,被畫作深深打動,於是她邀請美展去她所在的林登伍德大學。她認為在學術機構舉辦這樣的畫展非常有教育意義,也能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瑪莎•帕克:「我在這裡舉辦畫展的目的是,開闊人們的思路,並教育人們,這裡是一個學術機構。首先這些畫都很非凡。我想那些還不了解法輪功的人,他們來看了畫展尤其今晚來看這個電影后,會為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而感動,一些我們甚至都還不知道的事。」

「在21世紀還有這種迫害持續在發生,這個事實令我吃驚。」

「我最喜歡我身後的這幅畫,因為它是如此的觸動人心,也是我在上一次畫展上看到的第一副。所有那些關於迫害的作品都表現了希望,而不是絕望,這是我從畫展中感悟到的。即使在痛苦與絕望中,我看到了希望。我想這正體現了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

接待會的最後,在禮堂裡預映了《自由中國》記錄片,隨後,法輪功學員庚薩博士向觀眾們講述了他的前妻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悲慘遭遇。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陳虎在美國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