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事例彙編(上)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訊】(明慧網報導)前言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王廣平神秘倒地猝死。王廣平於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曾任廣州市公六一零辦副主任,這個五十四歲的六一零辦副主任恰巧是在六月十日猝死的,而十一年前的這一天,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正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六一零辦公室」成立的日子。「六一零」是中共政法委操控迫害法輪功的直接黑手。

二零零一年,王廣平因積極迫害法輪功,升任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副主任,後升為反邪教處副處長(法輪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直到二零零六年,調國保支隊專管「維穩」。據明慧網報導,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其送洗腦班的有三千三百一十人次,破壞真相資料點七十八個,非法勞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生前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的六一零副主任王廣平猝死於六月十日當天,似乎天意使然。

六一零的魔咒仍在繼續,不到兩年時間,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秘書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祁曉林突自縊死亡,年僅五十五歲。祁某生前分管內部安全保衛支隊,即臭名昭著的國保,緊跟江派在廣州迫害法輪功。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也是人間的正義。我們整理這些惡人惡報實例,並不是出於幸災樂禍,而是為了警醒參與迫害者及早懸崖勒馬,免遭惡報。

目錄

第一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各級黨政頭目
一、省級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二、市級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三、縣區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第二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六一零」人員
第三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政法委人員
第四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公安系統官員和警察
一、公安部門頭目遭惡報實例
二、國保(國安、政保)部門警察遭惡報實例
三、派出所頭目遭惡報實例
四、普通警察、治安員遭惡報實例
五、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實例
第五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檢察院、法院人員
第六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司法系統官員、警察
一、洗腦班人員遭惡報實例
二、勞教所人員遭惡報實例
第七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其它部門、單位人員
一、中共邪黨宣傳、教育系統參與迫害的人員遭惡報實例
二、其它單位中參與迫害的人員遭惡報實例
第八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邪黨基層人員
一、鎮級人員遭惡報實例
二、村官遭惡報的實例
第九部份 廣東省參與迫害而遭惡報的普通民眾

第一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各級黨政頭目

一、省級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李長春,男,前中共邪黨廣東省委書記(後任中共邪黨政治局常委),賣力執行首惡江某某的迫害政策,二零零四年七月二日在訪問法國期間,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同謀」罪名起訴。

▼張德江,男,前中共邪黨廣東省委書記(後任國務院副總理、中共邪黨政治局常委),賣力執行首惡江某某的迫害政策,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出訪澳大利亞期間,被來自中國廣州的女法輪功學員謝焱以「酷刑罪」告上澳洲紐省高等法院。

▼黃華華,男,曾任中共邪黨廣州市委書記、廣東省省長,是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者。

黃華華在任中共邪黨廣州市委書記並主管迫害法輪功期間,廣州市從上到下系統地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在「六一零」的指揮下,廣州市當局採用拘留、勞教、強制洗腦、酷刑折磨等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高獻民、郝潤娟、羅織湘等十多名廣州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不完全統計,黃華華主導的迫害導致廣州市法輪功學員十三人死亡、三人殘疾、三人精神失常,至少六十六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

黃華華自二零零三年出任廣東省省長以來,先後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在省政府工作報告等場合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致使廣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升級,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在廣東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經證實已有七十五人,而且廣東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例更高達二千四百三十件。

黃華華因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五年十月在加拿大以酷刑罪被起訴,同時在美國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二零一零年八月黃華華訪台,又被控告。

▼陳紹基,男,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陳紹基曾任廣東省政協主席、中共邪黨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等要職,作為廣東省政法系統的首要負責人,曾直接領導廣東省「六一零辦公室」,積極主持和參與了這場殘酷的迫害,煽動司法人員及民眾仇恨法輪功,並命令公安人員加強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洗腦「轉化」和迫害,令廣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處在嚴重的迫害之中。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已經被證實迫害致死的廣東法輪功學員達七十五名,居全國第十一位,還有成千上萬的廣東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無家可歸、被非法關押。分布於廣東省各地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犯罪機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十分殘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陳紹基出訪澳洲期間,曾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李富英、謝焱以非法關押和酷刑罪向澳洲紐省高等法院起訴陳紹基,並將傳票成功送達正率廣東代表團在悉尼訪問的被告陳紹基手中。

據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媒體報導,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日前判處陳紹基死刑、緩期二年。陳紹基長期把持政法委和公安系統,卻為港澳黑社會及公海賭船當保護傘、也涉嫌直接參與港澳黑社會的幫派糾紛,同時也養有多名情婦。陳紹基被指控一九九二年二月至二零零九年四月,利用擔任廣東省公安廳廳長、中共廣東省政法委書記、廣東省委常委、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政協主席職務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伙同其子陳子、情婦索取或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二千九百五十九萬元。

▼施紅輝,男,廣東省勞教局局長兼中共邪黨黨委書記,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在美國紐約被來自中國廣州的女法輪功學員陳華和鄒玉韻起訴,控告其犯有: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以及侵犯生命的權利,侵犯自由、人身安全、不受任意拘捕和關押的權利,侵犯思想、良心、宗教自由和自由保留觀點不受干擾的權利,以及侵犯上述權利違反國際法。

二、市級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羅蔭國,男,五十八歲,廣東高州人,二零零一年起任茂名市委副書記,二零零二年兼任市委黨校校長;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七年任茂名市委副書記,茂名市人民政府市長、書記;二零零七年四月起任茂名市委書記。


羅蔭國

羅蔭國在任期間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開辦所謂的「法制班」(就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肆意非法關押、勞教、勞改眾多法輪功學員,迫害死十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至少十六名法輪功學員,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開除或流離失所。

二零一一年二月初,羅蔭國突然被刑事拘留,成為階下囚。同時,茂名市茂港區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鐘火明和茂港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譚偉華,於二月十六日被廣東省檢察院辦案人員帶走協助調查。茂名地方官員膽戰心驚,這是對茂名地區大批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官的惡報。

▼楊光亮,男,五十八歲,廣東電白縣人,一九九八年起任茂名市政府副市長、中共邪黨茂名市委常委、茂名市政府常務副市長。二零零九年十月,因其涉嫌陳紹基案而被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廣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原茂名市副市長楊光亮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楊光亮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九年。


楊光亮

▼陳根楷,男,廣東中山市邪黨書記兼人大主任,二零零七年和二零零八年間,中山市邪黨警察綁架兩批法輪功學員共十五人,其中三人被非法勞教,十二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上半年,法輪功學員向有關部門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等寫勸善信,將真相材料送到他們家門口,當時陳根楷在家看到大法真相材料時大發雷霆,責令公安徹查處理。隨後中山市邪黨公安湯遠等於二零零九年七月綁架鄭淑瓊、楊錦妍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二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八人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廣東女子監獄迫害。陳根楷迫害法輪功學員招致惡報,涉嫌貪污受賄於二零一一年三月間被去雙職。

三、縣區黨政頭目遭惡報實例

▼鄒繼海,原高州市邪黨書記(後調任陽江市委副書記)。自從二零零零年首惡江澤民到高州搞所謂「三講」後,他不遺餘力,積極響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指令,層層施壓,對法輪功學員多次無故非法關押、跟蹤、監視、電話騷擾。有些法輪功學員還因此而失去工作,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迫害致死。鄒繼海因迫害好人、罪業深重而禍及家人: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間(也就是他下令非法關押、軟禁因上訪被綁架到北京被逼跳樓致重傷的法輪功學員之後)痛失獨子。

▼陳亞春,男,五十九歲,廣東化州市人,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起先後任信宜市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二零零三年四月起任茂名市政府副市長,信宜市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二零零三年七月至今任茂名市政府副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被情婦舉報其貪污受賄,正在接受審查。同時落馬的還有陳亞春之妻,高州人大常委副主任朱秀珍。陳亞春之妻弟,化州副市長朱亞日。


陳亞春

▼潘本,廣東茂名市政協副主席,六十一歲,漢族,茂港區人,二零零二年之前任電白縣副縣長,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九年任電白縣書記等職務。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潘本積極追隨,致使電白縣多次發生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法輪功學員有的被非法判刑,刑期從五至十四年不等。被非法送勞教的少則一年,多則三年。被迫害致死的電白地區法輪功學員就有二名。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被敲詐勒索,三千元以上的多達幾十人,最高金額達二萬元以上。有些法輪功學員家裏付不起高金額,當地鎮政府派出所派人闖入法輪功學員家裏強行抬走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摩托車、自行車等值錢的物品,有的捉牛、豬、雞、鴨,連穀種、雞蛋都搶劫走,不給任何手續。後來,潘本因貪污被捕,遭到報應。


潘本

▼李日添,五十九歲, 漢族,電白縣縣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曾任高州縣謝雞鎮黨委書記,高州市副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李日添因貪污於今年三月十三日被捕,遭到報應。


李日添

▼鐘德標,雲浮市委常委、羅定市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積極迫害法輪功,後因貪污被判刑。

▼鄧成東,二零零三至二零零六年任廣東省羅定市市長,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使羅定市法輪功學員受到了嚴重迫害,二零零九年,鄧成東癌症死亡。

▼丁偉斌,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曾任普寧市委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後因經濟問題被雙開、判刑。

▼賴振才,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曾任普寧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被判刑入監獄。

▼梁悍澤,吳川市副市長,在二零零零年分管教育系統期間,強迫一中師生攻擊、誣蔑法輪功,使無知的師生們對宇宙大法犯下了無邊大罪。過後梁悍澤在湛江猝死,八個情婦(老婆)出來搶奪家產。

▼陳仕權,梅州市梅江區江南辦事處黨委書記,陳仕權緊跟惡黨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將臨時,陳仕權和江南派出所惡警綁架多位大法弟子到月梅拘留所迫害,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之前,陳仕權又強行把十多位大法弟子叫到江南辦事處關押三、四天時,強迫十位大法弟子寫「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悔過書)。陳仕權遭惡報,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得肺癌死亡。

▼張宇其,廣東高州市南湖區邪黨副書記,也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繼郭良遭惡報之後,於二千零四下半年患肝癌死亡。

▼梁鋒,廣東高州市南湖區治保主任,因帶頭迫害、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身患多種絕症,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在痛苦的病痛折磨中死去。

第二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六一零」人員

▼黃振洲,原雲浮市雲城區「六一零」主任,窮凶極惡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眾多法輪功學員無辜地被其勞教、判刑、強制洗腦。後來,黃振洲因貪污被判刑。

▼黃旭芳,原雲浮市雲安縣「六一零」主任,賣力配合惡黨迫害法輪功,後因貪污被判刑。

▼楊志華,吳川市六一零頭目,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現患上糖尿病,遭報應。

▼賴新建,惠州市惠陽區原「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積極執行迫害法輪大法的邪惡政策,在全惠陽範圍內散發《反×教知識讀本》等邪惡宣傳資料,毒害市民,並將上級關於迫害大法的有關文件傳達到各單位等。後遭惡報中風,半身不遂。

▼陳益仁,汕頭市澄海區「六一零」副主任,男,五十八歲,龍湖區外砂鎮人,二零一一年一月下旬,因胃癌死亡。

▼阮忠,茂名市電白縣六一零頭目,得風濕性心臟病半年,不敢把消息外傳,怕被大法弟子知道後上網宣布。在隱瞞不住的痛苦中,無奈被送進了茂名市人民醫院四樓大廳留醫,在痛苦中呻吟。後來動了大手術,留下半條命。

▼吳富揚,茂名市茂南區山閣鎮六一零辦副主任,男,二十八歲,自一九九九年來,對大法學員威逼、跟蹤、騷擾。二零零四年,吳富揚遭惡報,得腎壞死,花了八、九萬元動手術換腎,至今還未能正常睡覺、活動。

▼鄭錦群,男,曾任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政法委書記兼「六一零」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零年遭惡報,患腦瘤(後調離)。

▼李詩雄,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綜治辦副主任兼「六一零」主任,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陰毒,喪盡天良。二零零七年患晚期肺癌,二零零八年實施化療,後仍繼續造惡,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遭報而死。

▼羅某某,興寧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到處綁架大法弟子非法勞教、判刑,投入監獄受盡酷刑。後因涉嫌受賄現已被雙規審查,因此,他當時正準備辦的洗腦班也解體了。

▼黃棉,廣州市海珠區六一零辦公室成員,原廣東教育學院教工,積極幫助邪惡勢力做洗腦工作,而且不聽別人勸善。二零零一年得了鼻咽癌。

第三部份 廣東省遭惡報的政法委人員

▼吳淑洲,原中共邪黨汕尾市政法委書記,於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間,大規模指揮迫害汕尾市法輪功學員與毒害民眾,導致全市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勞教、洗腦和折磨,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強制洗腦放棄信仰「真、善、忍」。吳淑洲罪惡滿盈,二零零二年招來天譴,民間盛傳,其夫妻離棄,兒子死於非命,其本人患癌症。

▼許俊民,原中共邪黨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遭惡報,下台被抓捕。

▼許永烈,原中共邪黨汕尾市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子,二零零七年已被診斷是癌症晚期。

▼陳增新,原中共邪黨汕尾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一年九月開始上任)和陸豐市委書記,二零一二年八月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審查。

▼盧文英,原中共邪黨汕尾市海豐縣政法委書記,已遭惡報死亡。

▼陳鐵民,原中共邪黨汕尾市海豐縣政法委書記,主導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零九年過年沒幾天,患癌症死亡。

▼劉仁鳳,原中共邪黨汕尾市城區政法委書記,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致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有的學員被迫放棄煉功學法後而失去生命。二零零九年二月底,劉仁鳳患癌症死亡。他死前受盡煎熬,狂蹦亂跳,被其家人用繩索緊緊捆縛,甚麼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林森,原中共邪黨汕尾市委政法委、「六一零」主要負責人,據傳已患絕症。

▼葉樹養,中共邪黨韶關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六一零頭目,曾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將韶關所屬市、縣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送進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酷刑折磨和罰款。最終,葉樹養遭惡報,以貪污鉅款的罪名,被撤職、查處。

▼倪俊雄,中共邪黨茂名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男,廣東省揭東縣人,在茂名任職期間賣力迫害法輪功,在二零零八年奧運前,指名要綁架某法輪功學員去洗腦班,造成該法輪功學員受到重重迫害。二零零九年八月調離茂名,任廣東省綜治辦副主任,任職期間,涉嫌賣官而被查。在倪俊雄離開茂名後,該市政法系統已有多人落馬。二零零九年八月,茂名監獄原監獄長成加增、政委康烈天、副監獄長李忠淦、紀委書記李土新等,因涉嫌縱容犯人吸毒等違紀行為而案發。同期,茂名市茂港區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分局局長楊強因涉嫌受賄,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隊長程彬因涉黑等問題被分別帶走調查,其中楊強涉案金額超過二千萬元人民幣,另據證實,被部門「請走」調查的還有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隊隊長程彬。


倪俊雄

▼楊強:原中共邪黨茂名市茂港區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茂港區公安分局局長,男,廣東信宜市人,在任職期間,茂港區出現多起迫害法輪功事件,如優秀教師何灩華、近八十的老人陳炳剛和殘疾人賴良等均受到他的殘酷迫害,楊強負主要責任。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南方日報》報導,茂名茂港區原公安分局局長楊強大肆賣官(管區內所有派出所及其它部門等三十六名警察送錢獲提拔),包庇黑惡(派警員替黑老大追債),斂財上千萬,被判無期徒刑。

楊強提拔的茂港區各地的派出所所長與副所長沒一個是百姓心中的好官,都追隨中共及江氏集團迫害好人。如送錢獲提拔的高地派出所所長黎文鵬、副所長王毅曾,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伙同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六一零」頭目袁喜平,對茂港區高地街道中海居委會東邊村法輪功學員綁架,並押送茂名所謂「法制學校」洗腦迫害。另一個送錢獲提拔的霞裏派出所所長郭榮華(原坡心鎮派出所副所長),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邪惡。


惡人楊強

▼伍星葵,二零零三至二零零六年任雲浮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當權的時期是雲浮市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最嚴重的時期。伍星葵因貪污被判刑。

▼陳成棧,在雲浮羅定市政法委主管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七年前得鼻咽癌而死。此前,有法輪功學員和他講真相,他就推說只是跟著去抓法輪功學員,自己沒有動手抓。

▼黃洪才,江門地區鶴山市政法委書記,近幾年以來,黃洪才一直未停止作惡,鶴山市本地所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抓捕、入牢的,還有迫害致死的,都是他背地指使所為。二零一零年八月,偕同兩個「六一零」(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人員張國華、張國其前往福州,尋找昔日在江門地區被迫害得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欲施加進一步迫害,但未得逞。黃洪才在返回廣東途中,利用職務之便遊玩,在一家酒店喝酒後,暴死身亡。他死後,開所謂的追悼會、火葬,一切都在秘密進行。

▼許楚璋,惠州市惠來縣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男,四十多歲,籍貫普寧人,自二零零四年底起的在職期間,積極組織、指揮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二零零七年初,許楚璋感到身體不適,一檢查,已是食道癌晚期,遭了惡報。

▼許偉謀,自二零零三年擔任普寧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以來,對普寧市抓捕綁架無辜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於二零零五年期間,患嚴重心臟病和胃病,上省城醫院做心臟搭橋手術。

▼陳映坤,普寧市政法委副書記,原「六一零辦公室」頭目,多年來直接組織指揮抓捕法輪功學員、抄家,二零零六年患嚴重風濕病,不能行走。

▼葉逸群,曾任汕頭市澄海區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主任,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調離)。有一次,所坐小車撞上了欄杆,同車其他人都沒有事,唯獨葉逸群被撞成骨折。

▼王梓榮,汕頭市澄海區政法委業務股指導員,男,約於二零一零年二月死亡,死時才三十三歲。

▼葉振平,珠海市政法委科長,珠海市六一零辦的主要成員之一,在洗腦班裏,瘋狂迫害珠海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被非法抓到洗腦班迫害的大法弟子就有二十多人。二零零一年十月,葉振平在邪惡洗腦班期間,他父親在農村被人亂刀砍死,但其還不悟,認為是偶然事件。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