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恐嚇聲大 其實虛張聲勢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近日朝鮮不斷提及「核火海」「第二次朝鮮戰爭」,使韓半島局勢越發緊張。朝鮮一再稱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但是,朝鮮脫北者認為,朝鮮沒有真正的戰爭實力,只是虛張聲勢。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聯合國發表制裁朝鮮決議後,連日來朝鮮對國際社會作出軍事威脅和恐嚇,包括要向美國發起先發制人的核打擊,廢除停戰協議,韓國部隊也處於高度戒備狀態,使韓半島局勢緊張。
朝鮮切斷了和紅十字會的熱線電話,但是南北韓軍事和航空熱線還在開通,開城工業區還在繼續運作,對此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代表樸尚學認為韓半島出現戰爭的可能性不大,朝鮮的舉動可能是風聲大,雨點小。

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代表樸尚學:「他就想讓國際社會和韓國進入緊張狀態,好像是要戰爭似的,但是朝鮮有戰爭的實力嗎? 沒有,一旦戰爭爆發就是朝鮮滅亡的時候。」

他認為朝鮮只是在虛張聲勢,朝鮮並不是甚麽軍事強國,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紙老虎。因為長期的營養不良,軍人們根本沒有體力迎戰。縱觀歷史,總是吵讓著戰爭的國家其實都沒有真正的引發戰爭。

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代表樸尚學:「朝鮮的人民軍隊的軍人平均身高是多少,是1米52厘米 不是1米62厘米 是1米52厘米,一般是17、18歲入伍,體重是48公斤。這樣一個弱的軍隊怎麽能戰爭呢? 我真的不明白。 」

他認為一旦韓半島出現戰爭,損失最大的應該是朝鮮最高獨裁統治者,而朝鮮人民不會真正失去甚麽。

樸尚學:「金正恩就會失去很多,祖孫三代遺下的絕對權利和國際銀行裏,秘藏的四五十億美元的秘密資金,還奴役統治著2千萬朝鮮人民。」

另外,聯合國發表制裁後,中國始終態度不明朗,他認為中共和朝鮮的獨裁者是共存的關係,如果不是中共多年來在背後支持朝鮮,朝鮮也不會有資金做核實驗。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