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林彪叫毛澤東「B52」的由來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40多年前,中共二號人物林彪以及兒子林立果等人,曾把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稱為「B52」。在中共的解釋中,說是林立果小集團給毛澤東起的代號,而為何要起這樣的一個代號呢?卻一直未有定論。近日,有報導揭開了其中的緣由。

隱喻毛肚子裏裝的都是壞主意

「B-52」是美國空軍的一種遠程戰略轟炸機,在50到70年代最有威力的戰略威懾力量,被稱為「空中堡壘」,這種轟炸機不但能裝很多炸藥,攜帶核彈還可以對可疑地點實行地毯式的轟炸時,具有強大的打擊能力。

多維網報導說,40多年前,林立果等人起草了一個綱領性的推翻毛澤東的文件:《五七一工程紀要》,就在這個文件中,他們把毛澤東稱為「B52」。而「B-52」這個外號,只是林立果與他的幾位心腹人士周宇馳、于新野等在極小圈子內私下的說法而已。

當時他們觀看過一些國外影片,了解美國「B-52」轟炸機一樣,殺傷力非常大,他們以此隱喻毛澤東肚子大,裏面裝的都是壞主意,一個主意就是一顆炸彈,掉下來能炸死一大片人。

再加上當時中國報紙幾乎每天都有越南戰爭的新聞,在越戰中,美國動用了大量的B-52,對越南造成摧毀性的破壞。又由於B-52的飛行高度很難擊中。因此在中國人的心目中,B-52還象徵著龐大、力量,難以接近和消滅。所以,他們就把毛澤東稱為B-52。

《五七一工程紀要》揭毛醜聞

後來,九一三事件中林彪與林立果等人出走他國,墜機身亡。這份《五七一工程紀要》被作為批判林彪文件的附件與世人見面。裏面的內容,控訴毛澤東的倒行逆施,形容毛澤東為「變態狂和自大狂」,「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指控毛「將中國國家機器變成一座巨大的絞肉機,屠殺和虐待人民。」還指出「毛一肚子壞思想壞水,都是殺害民眾的重磅炸彈」。還策劃了8種手法殺死毛澤東,其中包括炸火車或鐵路橋,使用火焰噴射器,以及直接用手槍刺殺等。

其中還有一些語句讓看過的人想忘也忘不了,如,「他今天利用這個打擊那個;明天利用那個打擊這個。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來就是一大批」。「他今天甜言蜜語拉的人,明天就以莫須有的罪名置於死地;今天是他的座上賓,明天就成了他階下囚……」,「被他捧起來的人,沒有不被他判處政治上死刑的,他的秘書,自殺的自殺、關押的關押,他是一個懷疑狂、虐待狂……」等等。

毛的一生就是殺人和淫亂的一生

近年來毛澤東更多醜聞被揭爆。《九評》一書中指出,殺人是中共維繫統治最必要手段之一。毛澤東的一生,就是殺人的一生。從AB團、土改、鎮反、反右、到文革,毛以殺人立威,殺人無數。

從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此外,海外一篇《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的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