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連會談民主統一? 國民黨成二奶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見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雖然大陸媒體努力炒作,但是連戰和習近平的談話內容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一位記者卻放出猛料,讓人大跌眼鏡。讓我們聽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習近平首次以中共“扛把子”的身份會見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中共的媒體除了統戰還是統戰沒有新意。倒是微博上,一位記者曝料說,“據傳習連會面時探討中華統一問題,其中連戰提出請大陸允許先在廣東省、福建省、海南省建立中國國民黨黨支部,並參與五年之後政府競選。習總答復將會充分考慮研究連戰這個提議,並儘快在年內給與答復”。

不過這一猛料經不起研究,很多人認為是假的。因為中共在大陸搞了一個花瓶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宋慶齡就是這個黨的。那麼如果在台灣的國民黨回到大陸,算“二奶”好?還是“三奶”呢?以連戰的老謀深算來講是不可能幹這種事情。

這些傳言到底是誰放的?答案就是共產黨。2013年新唐人元旦特別節目,我們就說微博2013年新趨勢,官方粉絲團進駐微博。現在看來,中共2012年被微博曝光怕了,黨的喉舌說謊已經沒有人相信了。怎麼辦?中宣部學乖了,微博上製造傳言再加上五毛黨來維護中共的統治。最近一段時間,習近平女兒回國、彭麗媛上繳住房,這些反腐傳言都不好說是真是假。

不過連戰這次會面習近平確實有兩個值得關注的點。第一個,連戰帶了台灣宗教界、商界和政界的人物去大陸,其中包括和尚星雲和富士康的郭臺銘。我怎麼感覺,連戰有點台灣省政協主席的味道。中共在大陸的政協裡面也都是這些人,國民黨退休大佬都快成自帶乾糧的五毛了。

第二個值得關注的是連戰向習近平介紹自己的兒子“連勝文”。這才是重點,國民黨裡面當紅的人物如馬英九是不可能去大陸的。連戰屬於國民黨裡面退休人物,這次去大陸是給兒子搭橋安排從政之路。

台灣人在微博裡面揭穿連戰的目的說,“將來,連勝文就是臺北市長,將來可能是總統”。共產黨也高興用連戰來訪忽悠百姓統戰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