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發佈新機皇 欲抗衡蘋果三星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HTC在19日發佈新HTC ONE旗艦智能手機,因非常被看好會場幾乎被擠爆。那麼這是一款甚麼樣的手機,能否讓HTC與蘋果三星對抗呢?讓我們去看一看。

新HTC ONE一體成型、無縫全金屬機身,1080p Full HD以及4.7吋高畫質螢幕讓消費者眼前一亮。不過除了漂亮的外表,它也很有內秀哦,創新軟件設計讓它成為智能機的新標桿。

HTC BlinkFeed首頁讓手機首頁成為用戶專屬的動態資訊快報。新聞、娛樂信息、照片、社交信息整合在一起,免除用戶在多個應用程序或網頁間切換的麻煩。

HTC Zoe實境相簿更是為用戶帶來新體驗,它的拍攝模式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三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此外,還可透過獨特的方式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藝廊方式呈現。

新HTC ONE還擁有當前最頂尖的手機音效體驗,它第一次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搭配專屬揚聲器,使得音效更為逼真。

此次的展會的規模是HTC歷年之最,可見HTC正全力以赴,期望從蘋果三星佔據的手機市場爭得一席之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