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膽龍威5》高居北美票房榜首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膽龍威5》跌破影評們的眼鏡,上週三上映以來高居北美票房榜首。下面我們來看看北美票房排名。

布魯斯・威利斯《虎膽龍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和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的《身份竊賊》(Identity Thief)這兩部片子放映前屢遭影評家們的差評,卻高居北美票房榜首。布魯斯・威利斯老當益壯再現當年雄風,《虎膽龍威5》自上週三上映以來已拿下3.75億美元票房,《身份竊賊》截至目前票房也已累計7.52億美元,成為2013年截至目前上映新片的大贏家。

將尼古拉斯・斯帕克思(Nicholas Sparks)的最新小說搬上大銀幕的《避風港》(SAFE Haven),和另外一部動畫片《逃離行星地球》(Escape From Planet Earth)首映幾天,票房成績不俗,分別為2.52億美元和2.1億美元。《身份竊賊》一片能在眾競爭對手雲集時保持住目前票房霸主地位已屬不易。

此外,效仿《暮色》製作的偶像魔幻愛情片《美麗生靈》(Beautiful Creature),和《溫暖的屍體》(Warm Bodies)則紛紛遭遇票房滑鐵盧。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