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新聞週刊(358)新春拜年是中國民間的傳統習俗,通常指的是卑幼者向尊長者叩頭緻禮,以吉祥語向對方祝頌新年。人們常常利用這個節氣向心目中至尊至敬的人表達敬意。請看記者姜禹、吳慧真的報導。

拜年這一習俗在中國由來已久。西漢時人們攜書有自己名字的竹製「名刺」互相拜年。宋代流行用名帖相互投賀,稱為「飛帖」,各家門前貼一紅紙袋,上寫「接福」兩字,即為承放飛帖之用。這些就是當今的賀年卡的前身。拜年不僅是除舊迎新的一種習俗,也是人們在歲末年初表達感恩和謝意的一個最好機會。

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分佈在世界各地,在不同的領域從事著不同的工作,在新春之際,他們的共同願望就是要向他們敬重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眾所周知,法輪功從1999年開始被中共打壓至今已經13年,在這期間,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家庭被拆散,有的被關押,有的被迫流離失所,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流落海外。十幾年本該與家人團聚的日子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是在骨肉分離的孤獨或者在冰冷的牢獄鐵窗中度過。這十幾年讓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艱難的環境下變得更堅強、更智慧,讓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隊伍不斷壯大,讓普通民眾對法輪功刮目相看。

每年的中國新年,無論身在何處,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通過各種形式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

在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網站上,向李洪志先生拜年的祝詞和賀卡如雪片一樣紛至沓來,不計其數。

在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的賀卡中,除了新年祝詞外,很多也表達了對李洪之大師的感激和思念之情。

吉林長春市大法弟子寫道:「傾心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家鄉弟子想念師尊……」字裡行間傳遞的是所有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

法輪功這十幾年的歷程有目共睹,得到越來越多民眾的支持,很多普通民眾也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上海律師鄭恩寵:「我是上海律師鄭恩寵,我身為一個基督徒,我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法輪功的李洪志師父拜個新年,拜個早年,在2013年中國新年到來的時候,我向新唐人全球的觀眾問好,謝謝你們關注中國公民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行動。」

北京王先生:「向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問好,對所有煉法輪功的朋友們問好。」

江蘇網民張先生:「祝李大師新春愉快,萬事如意,洪法傳遍世界各地,大法廣傳。」

武漢網民陳中和:「跟李洪志老師拜個年,祝他新年快樂,事 事如意、心想事成。」

遼寧張先生:「給李洪志大師拜年,祝他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春愉快。」

上海張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江澤民反對法輪功,這搞的很不像話,到現在還不給人平反,我感到非常氣憤,這不應該的,人人都應該有宗教信仰自由。」

四川維權人士劉正有:「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你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特別是那個神韻的節目,我們大陸人民非常之歡迎,我最佩服的就是法輪功。堅持這麼多年,祖國人民想念你們,你們早日回歸來,我們團聚,祝全體法輪功成員新年快樂,闔家歡樂。」

新年新氣象,很多中國民眾選擇在2013年小龍年到來前退出中共,以「新姿態過年」。據海外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表示,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在接到勸「三退」電話後,毫不猶豫地選擇退出中共組織,遠離邪黨。還有些民眾希望通過「翻牆」能看到更多的中國真相消息。

新唐人記者姜禹、吳慧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