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全球品牌整合傳播者談領導之道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今天的成功人士訪談部分,本臺主持人李欣將向大家介紹一位成功的全球營銷傳播的領導者——邁克爾•麥克拉倫(Michael McLaren),他曾經在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和日本等國生活和工作過,並與許多重要的全球客戶工作,最近返回到紐約加入全球頂尖的數字營銷公司MRM,負責跨國公司客戶關係,並成為執行領導團隊的成員。一起來聽聽他的領導之道。

李欣:Michael,歡迎您。

邁克爾:謝謝,很高興來到這裡。

李欣:您是MRM公司的總裁,MRM是世界最大的代理廣告公司之一。請介紹一下您的公司,好嗎?

邁克爾:我們是數字營銷解決方案公司,所以我們為公司製作數字化參與和體驗,以便吸引客戶並與之建立聯繫。

李欣:您是公司的總裁,請給我們介紹一下您在公司的職責?

邁克爾:我的職責主要集中在保證我們公司在為客戶的提供服務,並且保證客戶對於工作質量滿意,並願意與我們保持合作關係,您知道,很顯然我們在世界不同國家製作各種不同的程序,有很多的工作在進行中,你看不到這些工作。我與不同市場的商業巨頭以及他們的重要客戶建立密切關係。我的職責是一種需要甚麼就去做甚麼的角色,有一個問題我們就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有機會,我們就盡力利用這個機會。一切都是圍繞著和我們自己的員工以及客戶保持密切聯繫。

主持人:您怎樣定義您在公司的領導地位,您是怎樣陞遷到領導職位的?

邁克爾:我想應該同時具有堅韌和決心,我想在我們的行業和其他行業一樣沒有任何的捷徑,沒有甚麼東西是賞賜給你的,你要去爭取才會得到。必須有很大的決心去面對過程中的不同挑戰,並能夠克服它們。

我想有關好的領導這個問題,在英語中有一句名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可以從他身邊的人看出這位領導的才能,在廣告行業,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是非常有名的人物,他曾經寫道:如果你僱用比你能力小的人,你的公司會成為侏儒公司。如果你僱用比你能力大的員工,你的公司就會成為巨人公司。他講的就是,不要害怕僱用比你強的人,因為他們能夠幫助公司更上一層樓。我總是努力尋找能夠使我們公司成為巨人公司的人。

主持人: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從您那裏學到很多。非常感謝。

邁克爾: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