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為朝鮮核爆喝彩 網友怒斥「金家狗」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一再反對,在分別於2006年、2009年已進行兩次核試驗之後,又在世界各國的譴責聲中再次進行核試驗,造成多國多地汙染。而中共五毛司馬南則在2月12日發表博文表示“朝核”是在“求和”, 對“生態無虞”,由此而引來網友的怒斥。

《凱迪社區》在2月12日有微博評論說, 現實朝鮮是一個視安理會和世界規則無物的國家,一貫的我行我素,天馬行空,出爾反爾,這樣的國家擁有殺傷力巨大的武器。

而司馬南同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朝鮮核爆不是要威脅任何人,而是為了朝鮮自保,希望別人不要威脅他;朝鮮核試,“現在生態無虞”;“此爆正告美日,朝鮮不是利比亞,不是伊拉克。”

博文還說,朝核的實質是“核爆求和”。

司馬南與國際社會大唱反調,並對朝鮮核爆加以喝彩,此劣行引來網上一陣怒斥,痛斥他不顧世界輿論的強烈反對和中國人民的安危。

Zhukovasky:“一人之為人在乎知恥。司馬先生的微博總贏得罵聲一片。是群眾瞎了?非也,司馬先生走在邪路上。當初給薄舔腳趾,給王行扣頭,如今已成江湖笑談。人若有誌,已然自決,何至於此!”

我說這個事:“司馬南你腦子是不是進水了。”

小小創意設計:“司馬南,管好你的瘋狗,別叫他亂咬人……不過估計你也管不好,因為你也是亂咬人的。”

voaidiandian:“你這種孫子怎麽不捫心自問下,為什麽網上這麽多人罵你。”

郝明亮:“真是沒下限了,你就該被罰去痛飲圖們江水。”

sun2150:“你是典型的間歇性墻頭草,屬於人人都討厭的貨……”

ssemahy:“自己做狗亂咬就算了,不要代表中國網民好吧,中國網民看不起狗奴才的是多數.。”

nongfustone:“強烈支持司馬先生舉家移民朝鮮,為朝鮮背書,您去了估計能給您一個部長幹幹。”

Damaofoo:“這個已經突破做人的底線了,司馬你為子孫積點德吧。”

13日,據《朝日新聞今日核輻射範圍通報》中顯示:通過定點對核輻射範圍的測試,今日淩晨5:56分,核試驗造成的汙染讓中國東北地區大部、華北局部、華東、華中部分地區,韓國、日本,包括朝鮮在內,籠罩在核物質的擴散範圍內。

日本對此作出反應:立刻加強對空氣輻射量的監測,並在上午改為“兩分鐘一測定”緊急模式。俄羅斯提前撤離了和朝鮮接壤的邊境地區100公裏內的居民;核試後遠東200多個監測站密切監控輻射。

香港靚逸環境監測數據顯示,截至本日11時20分,中國圖們市核汙染超過斯諾核汙染最高標準1124倍,中國長春市核汙染超過斯諾核汙染最高標準501倍。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