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犯披露馬三家勞教所黑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近期,由於萬聖節飾品夾帶的來自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信,引發國際社會對中國勞教制度及奴工產品的關注。本臺記者聯繫到一位元遼寧籍的王姓先生,他曾被關在馬三家勞教所勞教過一年,他披露了這個勞教所圍牆內更多不為人知的黑幕。

據王先生介紹,關進勞教所的人都被強迫參加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奴工勞動。為了完成生產指標,勞教人員經常被毆打和電擊,這裡的獄警還發明瞭許多超越人承受極限的酷刑,不少勞教人員甚至吞食鐵釘、飯杓等物品自殘,有的則用錢財賄賂獄警,以避免受刑和減少刑期。

王先生:「其實說白了,他(警察)只是為了要錢,最終的目的,他自己也說了,就是要錢。」

另據知情者透露,在馬三家勞教所裡還關押了許多由於不放棄修煉而被當局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獄警不僅逼迫法輪功學員從事奴役勞動,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制洗腦迫害。他們有的被扒光衣物長時間赤身露體站在雪地裡受凍或陽光下暴曬,有的被使用抻床、鐵嚼子、吊銬等名目繁多的酷刑折磨。

2000年6月,馬三家勞教所的獄警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的衣服扒光,扔進男牢任由男囚們侮辱,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慘案。

王先生曾與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一起,他親眼目睹了一位法輪功學員遭受警察折磨。    
 
王先生:「把人電昏過去之後,用冷水潑醒,再繼續電擊。電昏過去幾次又用冷水潑醒幾次,之後,就是掛著手銬一直在那裏吊著,吊了幾天。」

馬三家勞教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馬三家鎮,原名為“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2008年更名為“遼寧省女子勞動教養管理所”,現改稱“心理諮詢學校”。下設兩個男所和一個女所。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至少已有129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被迫害致死、致殘。

新唐人記者邵泓、李新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