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紐約國際旅遊展 體驗加勒比海風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2月3日至4日,2013年旅遊展在紐約市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來自五大洲各個不同國度的風光和文化,下面讓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加勒比海地區的風土人情。

這次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的第十屆旅遊展,有五百多個參展攤位,向來賓展示不同國度的風光和文化。

牙買加(Jamaica)是北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島國。

牙買加一詞,在印第安人阿拉瓦克族的語言裏是“泉水之島”的意思。這是牙買加旅遊發展局局長第二次來此展會。

牙買加旅遊發展局局長Dennis Morrison:“我非常高興來紐約國際旅遊展,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裏,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棒的展會,因爲時間還早就看到有很多人來參觀了。”

牙買加歐丘裡歐酒店副總裁John Nalewicki:“實際上我經常看你們電視臺的節目,因爲我去亞洲旅行過,在香港我看過,在上海,北京看過,在東京我也看過,非常興奮,我非常高興你們今天來這裏。

當你來 SUN SET景點時,你們將會體驗到真實純粹的牙買加。你會品嚐到世界上最佳的牙買加食品,我們有很多煮好的藍山咖啡,我們知道日本人和華人非常喜歡它。”

牙買加歐丘裡歐酒店經理Tanesha Clarke :“爲您提供體會純粹的牙買加,發現很多驚奇,家庭娛樂,水公園,水滑梯,宜人的海灘,刺激的跳水體驗,給我們的客人。”

接下來,帶您去特克斯和凱科斯羣島(Turks and Caicos)欣賞著名的遼闊海濱和豔麗的珊瑚礁。

無論在陸地還是海裡,您都能體驗到特有的寧靜,熱情與美麗中放鬆身心。

特克斯和凱科斯羣島地區市場部經理 Pamela Eving:“ 特克斯和凱科斯羣島總是很獨特的,因爲我們持續贏得世界上最佳海灘,今年的比賽中有所有大洲的旅客,併進入華爾街郵報和翠貝卡投資顧問公司,所有我們已經又被選舉爲世界上最佳的海灘。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棒。我們還有一個新的項目希望今年年底投入生產,麗思卡爾頓酒店及渡假村(Ritz-Carlton),它是世界上著名品牌酒店之一。”

最後,讓我們一起去多米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品嚐美味的海鮮,它是中美洲著名的旅遊勝地,位於加勒比海伊斯帕尼奧拉島東部,該國人民性情溫和友善,並樂於助人。

多米尼加共和國旅遊局主任 Lucien Echavarria:“今年我們有新鮮事物,我們有Samana,坐落在多米尼加共和國的東北海岸,從紐約約翰甘迺迪機場到那裏只有三個小時,是直達飛機,你將會看到美麗的海灘,高檔的酒店,您可以駕駛小遊艇去玩,非常有趣。 ”

在這裏,您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旅行計劃,現場還有不同公司提供的富有當地特色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