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挺南周微博屍橫遍野 高層大赦平風波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訊】南周事件導致中宣部在微博上被廣大網友聲討,很多帳號因為聲討庹震、力挺南周和呼喚憲政被封號。但是被封帳號在1月11號有被解禁的跡象,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我們微視頻之前說了中宣部對南周事件的密令,其中一條就是「加強對微博的管理」。因為這條密令,新浪微博眾多帳號被封了,網友的說法是「陣亡」,其中包括台灣藝人伊能靜。

帳號陣亡還不算,這些力挺南周的人也被中宣部搞臭,伊能靜成為中宣部說的「境外勢力」,被毛左攻擊。他們造謠,伊能靜是日本人,伊能靜挺南周是為了賣書。但是,網友就問,都被中宣部封殺了,怎麼到大陸賣書、開演唱會?

1月11號,微博又傳出消息說,「高層發話了,今晚微博大赦天下」。隨後,力挺南周陣亡的很多帳號都「復活」了。

伊能靜復活之後就開始喊冤,她在微博說,「曾經可以領日本籍,但決意放棄。我,沒讀太多書,但我知道自由一種本能。而要實踐這種本能,必須在自己的土地,在他處享有的自由,對尋根的孩子來說,更像流亡」。

2012年底,就有傳聞說,習近平在新浪微博潛水。那麼這次大赦命令的下達者,或許就是習近平。

我們去年就知道,習近平要發動反腐敗的「北京整風」。我們也說了,在中共這種體制下,「整風」必然帶來「反右」,這是習近平無法改變的中共體制本性。

現在看來習近平的「整風」正在醞釀,封殺微博這種「反右」行為就開始了。習近平的「整風運動」最後也只能以破產告終。

中宣部對言論自由的絞殺沒有因為習近平的大赦而停止。新浪微博已經設立了黨委,據說新浪裡面甚至有「警務室」。

微博紅人、作家李承鵬在1月11號就接到中宣部命令,12號他在成都簽售(新書)的活動上不准說話,「新年好」都不能說。

在南周事件時,有一個網友點亮一個蠟燭,他說,「我這樣做不是想改變這個國家,而是不想讓這個國家改變我。」

我也想問一下國內媒體的朋友,我們今天共同爭取新聞自由,哪一天你們能否為中國人爭取信仰自由、取消勞教和戶籍制度呢?不要被中共洗腦了。

南周事件讓全世界都看明白了,中共體制內,「政改」、「憲政」都是不可以做的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