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衞香港自由聯盟籲元旦上街倒梁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由多名反洗腦國民教育人士組成的「保衞香港自由聯盟」,星期日呼籲港人踴躍參加元旦倒梁大遊行,再創歷史新記錄,將行騙長官梁振英趕下臺。

保衞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教協理事韓連山指出,梁振英上臺後,逐漸收緊在政制、法治和各方面的自由度,甚至民生政策也無法惠及基層市民。港人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極限。

香港教協理事韓連山:「僭建之後講大話,用僭建攻擊唐英年,然後把特首職位騙回來,再用另外的大話去騙立法會議員,騙全港市民,已經不是僭建問題,是誠信問題。我們不可以由一個誠信盡失的特首領導香港。」

傳媒人黎則奮呼籲港人發揮03、04年接連50萬人反23條立法和人大釋法的精神。

香港傳媒人黎則奮:「我覺得今次香港人一定會不辱使命,繼7月1日40萬人上街後,今次一定可以再創新記錄,發出我們人民怒吼之聲,將這行騙長官趕下臺。」

保衞香港自由聯盟在元旦大遊行抵達終點政府總部後,將接著舉行「騙子不下臺,全民不合作」集會,並呼籲市民留守政總,表達對梁振英的不滿。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