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13 鳥叔等巨星將獻唱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2013年新年前夜的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慶祝,預計將是熱度空前。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星鳥叔將獻唱《江南style》,除此之外,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加州搖滾樂隊Train等巨星的名字也赫然在冊。而紐約市長彭博,今年則選擇了火箭女郎舞蹈團(Rockettes)與他一起放下水晶球。

慶祝晚會將從晚上六點開始,由美國電視廣播主持人阿里森•哈根多夫(Allison Hagendorf)主持,韓國歌星“鳥叔”樸載相、泰勒•斯威夫特、加州搖滾樂隊Train、霓虹樹Neon Trees、加拿大歌手Carly Rae Jepsen、西班牙語歌手Yuri等將登臺獻唱﹔紐約市長彭博將與18名火箭女郎一道放下水晶球,迎接2013年的來臨。

預計今年時代廣場的迎新晚會,將吸引一百萬人參加。當晚室外氣溫將在華氏30度左右,但寒冷的氣溫將不會阻攔各路歌迷的熱情。據信,要想佔據好的位置,得在31日早上就到達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道,將在31日下午3點左右封街,到達時代廣場的唯一方法是走路或坐地鐵。所有平時經過時代廣場的地鐵線路將照常開放,不過出行前最好到MTA網站上查詢最新信息,以免出錯。

據信有75%的美國人將選擇在家中度過新年前夜。不過,通過電視轉播,他們也將可以一睹時代廣場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