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倖存者 震撼揭露「被精神病」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一封藏在萬聖節飾品盒中來自中國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密信震撼了視強制勞動為非法的美國社會。對馬三家教養院的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來講,奴工勞動只是馬三家殘酷迫害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是,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包括她自己,被強灌精神病藥物,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到2010年4月,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還不包括被迫害至精神崩潰在馬三家死亡的。潘奇曾親眼見過已經死於2006年的法輪功學員蘇菊珍被強灌精神病藥物後的慘狀。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她的兩個眼睛直直的、直直的看著我,沒有任何表情,我就說,你怎麼了?她也不看我,就像沒有了靈魂,她不認識我了,我就掐了她一下,我說,你快看看哪,你看看我是誰呀。”

不久之後,同樣的命運落到潘奇頭上。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到那個醫院吧,他就說,你沒轉化吧,我說,修煉是正確的,我沒有病,他說,沒轉化,就是精神病……幾個人,就把我壓在一個床板上,其中一個人拿一個杓子,把那個藥,我記得那是藍色的,天藍色的膠囊 ,裡面裝著黑色的粉末,把它放在藥匙裡,羹匙裡,攪均了以後,然後捏著你的鼻子,喘不上氣的時候,一下子就灌進去。”

勞教所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還使用了最令修煉人痛苦的手段。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他們就把師父的照片放在地上,然後就把我抬起來,壓著師父的照片,踩著我的手,踩著我的腳,踩著我的身子,我哪個地方要往起起,就踩著哪個地方,然後就說,要轉化,然後他們就用了電棍……我不想面對這一切,其實我是不想面對他們對師父的侮辱,這個事情是不能做的……。”

由於拒絕轉化,潘奇被延期關押,被迫害至精神恍惚後,才由家人以有精神病為名保釋出去。後經泰國輾轉來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