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徵簽促拆誣衊橫幅 斥梁振英撐腰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針對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幾個月來在多個地點張掛了數以百計的誣衊法輪功的橫幅,一批網民自上週開始發起“光復尖沙嘴天星碼頭”活動,本週日開始向市民徵簽,呼籲一人一封信向香港食環署投訴,要求清除非法橫幅。

一批網民下午開始在天星碼頭設置攤位舉行徵簽活動,呼籲市民除了一人一電話,還可以一人一信向食環署投訴,要求清拆青關會的誣衊橫幅。有網民不滿當局至今仍不做為。

香港網民Dickson:“那是否這組織牽涉政府某些高層在內?令到警方不敢去拆它?對嗎?這是我們要了解的事。我們估計這是共產黨下的命令。”

Dickson又說,青關會氣燄囂張,肯定是因為梁振英的縱容。

香港網民Dickson:“梁振英的任務就是把法輪功在香港清除,我估計,香港人不是傻的。是梁振英侮辱我們的智慧。”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受害者。

香港網民Dickson:“共產黨怎樣拍一些東西去誣陷。你想想有沒有可能在天安門自焚不用兩秒,公安可以拿滅火筒出來去噴?這很明顯是戲,那裏是片場,我們完全不會相信共產黨的說話。”

現場有網民向警方投訴遭青關會成員恐嚇,斥責對方誣衊法輪功,製造白色恐怖。

網民表示,如果當局再不處理正視問題,就換他們去掛橫幅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