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末日避難村” 當局封路防人潮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法國南部的不到200人的小村莊比加拉甚,最近成為現代「挪亞方舟」而名聲大噪。根據瑪雅預言在2012年12月21日的時候,這個小村莊是唯一能倖免遇難的避難所。面對如潮水般不斷湧來的遊客和媒體,當局已經下令封路,對外禁止通行。

比加拉甚這個默默無名的小村莊,如今聚集了許多外來遊客和記者,人數都超過了小村莊的居民,警察不得不設下路障阻止更多的人湧進小村莊。這些人倒不是真的相信世界末日,許多人是出於好奇。

警官格瑞:“我們已經設下路障控制進入比加拉甚的人流。”

市長讓•皮埃爾表示,他預計他的村莊在下週會和世界其他地方一樣仍然存在。他勸人們不要再來這裡破壞這裡的寧靜,即使是出於好奇:“不要來這裡,你會陷入麻煩當中,所以不要來。”

以防萬一世界真的會結束,法國當局還特地安置了一個急救帳篷。

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當天可能發生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隨著所謂的“預言日期”逐步逼近,近日外國媒體也盤點了全球各地各具特色的“避難所”,除了比加拉甚外,還有俄羅斯在莫斯科建造的地下堡壘,這個冷戰時期建造的在地下超過200英尺的堡壘,或許也是平安度過世界末日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