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商業俱樂部冬季聯誼活動得到廣大迴響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12月18日(周二)舉辦「台美商業俱樂部」2012年冬季聯誼活動,由高大使振群致歡迎詞,期許台灣及賓州能持續強化雙邊投資貿易關係。本次活動邀請到賓州社區暨經濟發展廳副廳長Mr.Wilfred Muskens發表專題演講,講題是︰“Taiwan and Pennsylvania—Good Friends, Great Opportunities” M副廳長剛於11月11日至18日應經濟部邀請赴台訪問,當晚和與會賓客分享台灣與賓州的經貿現況,以及台美雙方如何加強交流合作的最新經驗與感想。

另外,本次活動推出新的單元︰「認識朋友」。在這個單元中,邀請兩位傑出台商做簡短公司介紹。第一位為開發警政、司法機構專用軟體領導廠商CSI Technology Group的董事長葉振忠先生;另一位為文具、禮品及家用品市場的巨擘NYgala Corp./Floma的董事長沈青樺女士。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陳寬享表示,「台美商業俱樂部」成立後受到台美商的歡迎,今後經由「認識朋友」這個單元,讓與會貴賓相互認識,可望促成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

當晚計有來自台美企業約80位高階主管參與聯誼活動,氣氛熱烈,得到廣大迴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