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侵擾受挫 港法輪功促法辦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最近瘋狂侵擾法輪功紅磡真相點的行動,近日受到挫折,遮擋真相點的一大片橫幅被法輪功學員移到旁邊,散落一地。法輪功學員促請警方嚴正執法制止暴行,不要再縱容惡黨製造衝突。

青關會近期對紅磡真相點侵擾行動又再升級,再次將誣衊法輪功的橫幅擺放在的士站旁,而該處是警方早前要求拆除所有非法橫幅的地方。法輪功學員星期一再次向警方投訴。

香港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我們的示威區內不要有他們的橫幅,同時我們以後打出來的橫幅,我們不要有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遮住我們,為甚麼可以這樣粗暴的去滋擾,而警方不作為、警方不加以處理呢?」

隨後,一批法輪功學員移開擋在真相點前的非法橫幅,青關會成員群起阻擋,製造衝突,一名女幫兇多次拉扯真相點的展板不成功,用手大力推打一名女學員,當場被警察帶走。另一名女幫兇在混亂中跌倒,卻高叫非禮,誣告學員以致該名學員也被警方強行押走。

另一方面,青關會粗暴行徑已引起許多港人不滿。上週二(11日)晚上,青關會頭目在紅磡鬧事,還遮擋在場拍攝的記者的鏡頭,遭到一位途經的青年怒罵。

香港市民:「甚麼青年協會啊!你是不是青年啊!這裏是公眾地方要我走到哪裏?你們是不是青年!你香港關愛甚麼啊!」

這名仗義的青年後來在法輪功學員勸說下自行離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