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 議員促公開活摘器官證據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18號上午,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現狀舉辦聽證會。其中,委員會主席史密斯議員也敦促美國國務院公開所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Sherrod Brown:“中共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保證他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並釋放所有政治犯。”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Chris Smith:“這場鎮壓是嚴酷的、殘忍的,醜陋惡毒的。”

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眾議員與布朗參議員首先回顧了過去13年,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恐怖行徑。

出席作證的包括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及人權組織代表。美國耶魯醫學院教授、腎臟專家徐建超博士最近和醫學倫理專家威卡普蘭(Arthur Caplan)博士、及加州神經學醫生森特倫(Alejandro Centurion)在白宮網站共同發起一項徵簽,呼籲歐巴馬總統,調查並公開譴責目前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國耶魯醫學院教授徐建超博士:過去十年,法輪功學員最易成為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來源。

人權法律基金會資深主任夏一陽也強調,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曾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有中共官方資料為佐證。美國國會應高度重視這一案例,並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已掌握的相關證據。

人權法律基金會資深主任夏一陽:“王立軍案例的重要,是因為他是唯一被中共當局公布資料的,所有證據都指向這一個人。”

史密斯議員最近曾聯合106位美國眾議員共同致信國務院,要求公布已掌握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對於醫學專家發起的白宮網站徵簽,他也非常支持。

美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Chris Smith:“我們應該大膽的說出來,有效的去講,清楚的說明所發生的,並應該加以懲罰。那些做這種事情的人應為此受到懲罰,即使不進監獄,也肯定不能讓其取得簽證來美國。”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