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 日內瓦政要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從反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踴躍支持,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願意站出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瑞士日內瓦近日舉辦了反活摘器官記者招待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2012年12月17日,在瑞士日內瓦Metropole酒店,「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和非暴力激進黨 (Non Violent Radical Party)舉辦了一場記者招待會,會上展示了在短短一個半月內,共36個國家,徵集了近17萬人的簽名。徵簽內容為緊急呼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對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展開獨立調查。

在把徵簽表送交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前,主辦方邀請了多位知名人士出席記者招待會,包括國會議員、律師、醫生和音樂家,強調這次徵簽活動的重要性。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發言人諾托醫生(Damon Noto)指出這不光是醫學界的問題而是人類良知的問題:

“我今天站在這裡不光是代表醫學界,而是作為一個人來請求你們伸出援手,請求你們防止殺害那些在中國無辜的生命,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忙,我們需要國際社會的幫忙。”

瑞士國會議員、律師莫羅‧普加(Mauro Poggia)認為非法摘取器官是一件無法容忍的事,人人都應該挺身而出加以譴責。

“在中國發生的不光是一件可怕的事,而是一件恐怖至極的事。沒有任何人能承受得了為了金錢利益去殺人和摘取器官的做法。

我們在這裡要對這件事情說“不”!我們不能接受,沉默是懦弱的表現,我們不要當懦夫。我們在這裡要譴責違反人權的罪行,這種罪行是任何一個執政者都無法容忍的,要讓這種罪行停止,行兇的人都應該受到懲罰。”

瑞士國會議員魯克‧ 巴爾塔薩(Luc Barthassat )指出社會的層次是以道德和良知來衡量的。

“碰到這麼嚴重的情況,我們應該對中國政府施以巨大的壓力,這樣他才能走上尊重人權的路,因為這是世界上文明社會的根本。”

會上參加發言的人士都在思考如何凝聚不同國家,不同階層的力量,基於人類的良知,儘快制止在中國非法摘取器官這種反人類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劉奕、豐泉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