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中華公所辦公僅剩一週 申請從速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設在紐約華埠中華公所的臨時服務站將在12月21日結束,也就是僅剩這一週的時間了。還沒有申請的人士,注意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在本週內,服務站的辦公地點也改到中華公所的二樓。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在上一個月內,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在中華公所的服務站,工作人員和華人義工總共超過20人,每天從早8點半開工,到晚上7、8點才結束,在一個月內,總共協助辦理了1560多個申請案例。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工作人員 Tom Donahue:「在這裡我們主要是幫助他們,準備好申請救災援助的材料,記錄他們財產和車輛的損失,以及經濟上負擔,比如支付房租和購買食物,我們很高興為他們服務。」

工作人員和義工的服務也得到了社區的讚譽。很多住在史旦頓島、康尼島、新澤西,甚至還有來自賓州和康州的人士慕名前來,尋求幫助。

申請李靜儀:「FEMA的服務人員都很好,說風災的人有甚麼困難,有甚麼損失都可以來這裡申請,幫人們度過難關。」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工作人員Imelda Jowers :「這些義工從第一天開始就好,幫助申請人明白這些手續,這些義工們是我們很好的助手。」

從本週起,服務站的辦公地點將改到中華公所二樓,到週五結束。之後,聯邦小商業局每週固定時間會在中華公所提供服務。中華公所中文秘書 陳炎銘

另外,申請人也可到FEMA救災援助網上註冊登記,截至日期是明年1月28日。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琪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