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器官 紐約人籲支持白宮徵簽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12月13日,100多名民眾頂著寒風,在紐約市各大地鐵站出入口派發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資料,呼籲更多民眾參与支持白宮網站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聯署簽名,要求美國政府調查和制止這種反人類罪行。

從早上六點半開始,幾萬份頭版印有“殺人的房間(The Killing Rooms)”大標題的英文大紀元特刊,從幾十個地鐵站出口,源源不斷的遞到紐約上班族的手中。特刊的底版,關於白宮網站徵簽的信息。

英文大紀元發行部員工Roman Balmakov:“這是反人類罪行。人們的器官被活生生從身體中取出來賣。”

紐約民眾Jim•謝:“我今天六點半就在這裏發了,可能發了幾百份吧。”

雖然天氣寒冷,但派發特刊的民衆卻不以爲苦。

英文大紀元發行部員工Roman Balmakov:“當人們瞭解到事實真相時,他們沒有語言來表達對這種反人類罪行的感受,這就我們的付出很值得,今天天氣很涼,但我不在意。”

紐約民眾Ron Dory:“讓中國人瞭解發生在中國同胞身上的事,非常重要。”

12月2日,美國醫學倫理領軍人物卡普蘭教授等人在白宮網站發起徵簽,要求美國政府承擔道義責任,揭露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將罪犯送上法庭。如果在一個月內簽名人數超25000,美國政府就將對此回應。

白宮簽名的網址是: wh.gov/5Jmn,進入網頁之後,先點“CREATE AN ACCOUNT”,然後在下一個網頁填入自己的電子郵箱地址,姓名和郵政編碼,並在最下面的方框填入驗證碼,幾分鐘後,就會收到一封來自白宮網站的電子郵件,進入自己的信箱,複製郵件中的鏈接到瀏覽器的地址框,打回車鍵後,就自動進入白宮簽名網頁,點擊“SIGN THIS PETITION”,就完成了簽名。完成簽名後,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簽名編號出現在白宮網頁。

從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行第一次被揭露以來,到現在已經是六年過去了。雖然時至今日,這依然是中共最嚴密掩蓋的真相,但人們相信,只要是真相,就一定有大白於天下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