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錄像為證 惡黨誣告失敗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日又再製造事端,試圖再次誣告一名法輪功學員打人。其他法輪功學員拍下事件過程,將錄像交給警方查看,最後警方無條件放人。有民主人士呼籲警方維護人權法治,不要變相成為惡黨的幫兇。

曾經被惡黨團夥誣告的法輪功學員莊先生,星期四早上如常到中港邊境落馬洲真相景點向大陸遊客派發資料和講真相。大約10點多,他和另一位女學員手持橫幅展示標語時,遭惡黨幫兇手持大片橫幅將莊先生二人團團包圍住,其間一名女幫兇手持橫幅棍推撞莊先生,反而打到自己後面男同夥的頭部,在旁的女惡霸大叫報警,誣指莊先生打人,附近的警察到場,隨即將莊先生帶回落馬洲警署調查。一位女學員以手機拍下事件的過程,交給警方查看後,大約在下午3點多將莊先生無條件釋放。

香港法輪功學員莊先生:「好彩同修錄了像,在真實的情況之下他們沒有辦法不放人,最後就無罪釋放。那個邪惡每次都誣告我們,說我們打他。」

趕到警署協助的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促請警方分清善惡,不要被中共的青關會欺騙。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有時警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相去配合那班邪惡,就抓了法輪功學員,這就令警方成為關愛協會的工具。」

他也呼籲團夥人員不要再配合中共迫害和騷擾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大勢已去,在香港也沒有市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