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艾莉西亞凱斯為帝國大廈新年點燈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為了迎接節日的到來,作為紐約的地標建築帝國大廈,也被重新裝點的煥然一新。由16萬色的LED組成的霓虹燈,讓帝國大廈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26號晚主辦方邀請了美國著名歌手艾莉西亞凱斯,為帝國大廈新年點燈,來看報導。

帝國大廈頂端的1327盞霓虹燈,是紐約夜晚景觀的一大看點。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來,主辦方用15萬色的LED霓虹燈,重新裝點了帝國大廈的頂端。 同時還邀請到了美國著名歌手艾莉西亞凱斯,作為點燈嘉賓。

夜空中的帝國大廈,被上千只色彩繽紛的霓虹燈瞬間點亮。鮮豔奪目的色彩伴隨著艾莉西亞凱斯的成名曲《帝國心態》的旋律,有節奏的閃爍。瞬間彷彿點亮了整個紐約城。而作為土生徒長的紐約人,艾莉西亞凱斯也為自己能成為點燈嘉賓,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帝國大廈看上去像燃起了火花,我從沒見過這樣的美妙,看上去像煙花一樣的效果,真的太美了。」

新年應有新氣象,帝國大廈的新亮相,也為節日來臨的紐約增添了更多看點。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