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平心看九評 真相現眼下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有報導說,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12年11月21日對大陸媒體表示,中國已成器官移植第二大國,自去年3月啟動人體器官捐獻試點以來取得明顯成果,預計中國人體器官移植將在一至兩年內取消對死刑犯器官捐獻的依賴。他向媒體承認長期以來移植主要依賴於死刑犯器官捐獻。而中共曾長期一直否認盜用死刑犯器官,隨著其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罪行的不斷曝光,它一再改口。

《明慧網》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中就明確指出,中共從信誓旦旦地反對盜用死刑犯器官,到高調地承認中國是唯一一個系統性地在移植手術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國家。這種轉變是在被指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背景下進行的。承認一件世界譴責的事實並非沒有代價,但對於中共而言,這種舉措顯然利大於弊—有助於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活摘罪至極,一罪足萬死。中共知罪大,還有展銷屍。
露餡黨就完,拚命加掩飾。掩飾靠謊言,謊言總自食。

活摘死刑犯,矢口否此事。罵人誣衊它,多年罵不止。
人一擺鐵證,舌頭刷口齒。刷了好幾遍,無奈承認之。

先承認一點,摘過死刑犯。後沒轍承認,依賴死刑犯。
死刑犯摘遍,數也填不滿。這謊沒法圓,這個它不辨。

辨也沒法辨,本來盡謊言。為何老改口,那它更不管。
管則更難堪,保命再裝蒜。這是什麼招?勇往不要臉。

邪黨就這樣,欺世騙大家。為何能騙人?人沒認清它。
誤把它當人,人心衡量它。可它不是人,邪靈暴惡假。

作惡沒底線,手段毒而滑。詭計人意外,黑手鬼害怕。
九評共產黨,將其原形畫。平心看九評,真相現眼下。

註:

2001年6月,針對軍醫王國齊2001年在美國國會的國際運作及人權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出庭作證,中共有組織摘取死囚器官販賣活摘器官一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說:「中國嚴格禁止買賣器官,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器官來源是人們自願捐獻的。」

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聲稱:「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蓄意捏造,欺騙輿論。」

2006年4月10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記者提問時,也否認稱:「一些境外媒體蓄意編造中國從執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隨意取出器官進行移植,這是惡意詆毀中國的司法制度,欺騙海內外輿論,是別有用心的。」

2006年10月10日,秦剛回應BBC記者傅東飛的報導(報導中提及探訪的醫院醫生說「器官來自於死刑犯」)時再次聲稱:「境外一些媒體報導中國的器官移植時編造『假新聞』,『攻擊中國的司法制度』。」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