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剛華:不誣陷李莊 20人要坐牢弟弟要被斃!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張羽採訪報導)大陸知名正義律師李庄,因代理人龔剛模涉嫌黑案為其辯護,不料反遭其舉報,被法院以偽造證據等罪名判刑一年六個月,這就是曾經轟動全國司法界的「李庄案」。

直到2012年11月15日,李庄向最高檢提起控告,指控「重慶公安局李庄案、龔剛模案專案組所有警員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責任。據了解,這次的指控證據里有龔剛模的哥哥龔剛華長達兩個小時的錄像證詞。

今年以來,重慶發生巨變,先是薄熙來、王立軍落馬,而後是十八大激烈權斗,最後新官孫政才上任。而在這期間,早在2011年6月11日就已經刑滿釋放的李庄,卻從未停止過為還自己清白而努力和奔波,曾先後17次向國家有關部門揭發控告,但均無果。

11月23號上午9點30分,最高人民檢察院約見了李庄及龔剛模的哥哥龔剛華,並對二人做了筆錄。11月26號,新唐人記者隨即採訪了龔剛華,在採訪中,龔剛華向記者披露了當初重慶專案組威脅他誣陷李庄的內幕。

龔剛華激動的說:「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李庄是冤的!」,隨即又無奈的說:「當初是沒辦法,被逼的。」對此,龔剛華也對李庄深感愧疚。

龔剛華告訴記者,當時重慶專案組威脅他,如果不配合公安的話,就要槍斃他弟弟,還要將他的家人、哥哥、鄰居、朋友甚至駕駛員等二十多個人全部抓進去坐牢。萬般無奈之下,他只好選擇了妥協,被迫在一審不出庭,二審出庭作偽證、並背誦書面偽證言。

龔剛華還說:如果誰不信可以調出二審時候的錄像,就會看出破綻,因為幾個證人作偽證時的口氣是一樣的,那說明是在背誦的證言。

龔剛華還爆出,當初威脅他作假證的人是江北區公安何局長和李副局長。

龔剛華告訴記者,其實根本不是李庄教唆龔剛模編造被警方刑訊逼供的。實際上,當初重慶專案組為了能讓弟弟龔剛模招認莫須有的「犯罪事實」,每天把他吊起來打,導致龔剛模大小便失禁。所以,法醫才鑒定出那麼多傷痕。這才是真正的事實。

龔剛華說,扣在龔剛模頭上的殺人、販毒、行賄等所有的這些罪名都是假的,龔剛模和「涉黑案」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與其他逮捕歸案的「黑幫分子」都不認識。所才出現了零口供——幾十個人沒有一個指證龔剛模。

“如果非要說龔剛模犯了什麼罪,那頂多是在家裡藏了一把槍”,龔剛華還說,“如果他的弟弟龔剛模真的犯下這麼多罪行,李庄也不會坐牢了,重慶公安也就不需要「整」他了。正因為當初龔剛華聘請李庄為他的弟弟龔剛模辯護,結果李庄發現了龔剛模的確是冤枉的,決定幫他,因此才會招來重慶公安局的報復。”

換句話說,李庄是為了幫助龔剛模才坐牢的,而龔家兄弟兩人反到成了迫害李庄的「幫凶」。因此龔剛華才會在李庄被判刑后一直愧疚不已。直到薄熙來落馬,加之新官上任,讓龔剛華看到了希望,所以他主動提出:願意為李剛出庭作證,還其清白。

龔剛華呼籲想知道真相的人,最好是能親自去重慶親自了解一下,就知道他的弟弟遭受多少迫害,當年的重慶有多麼黑暗。龔剛華說:即使是現在,他和他的家人仍然整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