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

【新唐人2012年11月3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有4天的時間。在非常重要的搖擺州維吉尼亞州,選民們多次將有關呼籲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信函遞送到兩黨總統候選人的手上。「停止活摘器官」的行動標誌也大量出現在網絡和各大公共場所。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認為,活摘器官問題應當成為美中對話的核心。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在非常重要的搖擺州維吉尼亞,兩黨總統候選人頻繁的出席各種造勢活動。而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話題也成為選民們關注的焦點。

他們多次將指控中共活摘器官的信函直接遞到兩黨候選人的手上,希望他們在歷史關鍵時刻,能夠公開關注這一反人類暴行。

與此同時,呼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視頻節目正快速通過網絡媒體流傳,「停止活摘器官」的網絡行動標誌,也出現在各種公共場所。甚至還有特別製作的真相拖車,行使在大華府地區的公路上。

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表示:「活摘器官是我們聽到的中國最恐怖的事情。我們應該提出這些問題,並把它作為和北京對話的最前沿問題。所有這些問題,包括勞教所,活摘器官,對民主人士的鎮壓,這是跨越所有領域,涉及範圍很廣的問題。中共成為貿易違規者和好戰挑釁的政黨,根本上是因為它是一個人權侵犯者。這才是中共的最核心問題。」

章家敦還表示,奧巴馬和羅姆尼應對中共的挑釁與隨時崩潰的可能做好準備 。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