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聚焦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加拿大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訪日,在連日的報告會和記者會見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和最新進展情況,引發日本各界更多的關注。人們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和憤怒。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當地的報導

加拿大前外交官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於10月25號和10月26號在日本國會眾議院議員會館和日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舉行了報告會和記者會見,向日本政界及多家媒體講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行徑,今天在TKP東京丸內會議室大衛.喬高針對此事又舉行了研討會。

研討會上大衛.喬高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做了詳細深入的介紹,並且現場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的影片。曾被中共勞教所非法關押過的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女士講述了中共勞教所為法輪功學員做驗血、驗尿等身體檢查,那是她的親身經歷和親眼所見,現在想起來覺得非常恐怖。
與會者對活摘事件感到震驚和憤怒,並在提問中和大衛.喬高探討如何能儘快制止中共的這種殘忍行為。

清華大學講師 虞佳:我覺得這是一個太邪惡的事情,聽了以後是難以置信的,如果我的親屬有要移植器官的話也不能採用這種方式,把一個健康的人的臟器取出來移植到自己身上這種方式去為自己獲得健康,我覺得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一個底限,我覺得我要盡我個人最大的力量告訴我周圍的親友告訴我的朋友同事,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拒絕這件事情。 

大衛.喬高談到再次來到日本受到了日本各界更多的關注。

大衛.喬高:六年前在外國人記者俱樂部得到了很好的反響。今年有更多家的報社和電視臺前來,但是我們需要耐心,我們需要一直不斷不斷的去做。

大衛.喬高還表示他走訪了52個國家就是要呼籲更多的人關注並行動起來制止中共殺害無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為。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野上浩史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