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毛遠新露面 毛澤東屍體爭論公開化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國大陸媒體10月26號報導說,《毛澤東侄子李實露面參觀南水北調工程》。經查這個“李實”就是毛澤東的侄子毛遠新,他這個時候露面有甚麼用意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這一次是毛遠新罕見的公開露面,隨同毛遠新露面的都是跟毛澤東有著密切聯繫的人物,包括華國鋒的秘書曹萬貴。毛澤東遺老遺少集體亮相,讓中共對於毛澤東屍體爭論公開化。特別是毛遠新這次露面的報導裡面提到“飲水思源”,有點不滿中共內部討論下葬毛澤東的意味。

海外媒體報導,中共政治局9月28號開會做出一個決定,在兩年內將毛澤東的屍體從北京運回韶山下葬。毛遠新的露面,讓人感覺這個消息雖然沒有被證實,但是中共內部至少在討論這個事情。

據了解,毛澤東的侄子毛遠新是在文革結束後被軍事法庭判了17年。 1989年3月17號,毛遠新“保外就醫”在南昌居住。 1993年10月刑滿釋放後,毛遠新在上海汽車工業質量檢測研究所工作,化名“李實”。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2號開會決定修改黨章,在新華網官方報導中不提“毛澤東思想”。外界猜測北京高層慢慢拋棄“毛澤東思想”,從“革命黨”向歐洲模式的社會主義政黨轉變。

毛遠新的露面起到了負面作用,讓中國人回憶起文革的恐怖和罪惡。在網易的評論裡面很多網友指責毛遠新要為文革中殘忍殺害張志新負責。維基百科裡面說,決定張志新生死的時候,毛遠新最後說:“在服刑期間,這麼囂張,繼續進行反革命活動,多活一天多搞一天反革命活動,殺了算了”。

說實在的,中國人講“入土為安”,這是對於死者的尊重。毛遠新等毛澤東遺老遺少不願意毛澤東入土,是想繼續披著毛澤​​東這個虎皮謀取個人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