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秘件曝光 迫害計劃涉全國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本臺日前獨家獲得一份由中共610辦公室等三個機構聯合下發的機密文件,要求直轄有關部門繼續實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並在各行業、各階層民眾中推行洗腦宣傳。文件從一個側面揭示了中共多年來對法輪功系統秘密迫害的手段之一:也就是長期的謊言教育。

這份2012年4月21號成文、文號為“辦發【2012】5號”的機密文件,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教問題辦公室、司法部文件和全國普法辦公室”聯合行文,下發至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610辦公室以及工、法、宣等各直屬機構。文件要求在所謂“六五”普法規劃、也就是2011-2015年期間,統一按照中共610和政法委的要求,在全國推行迫害法輪功的宣傳教育。

文件還給出路線圖:“2012年,重點對領導幹部和公務員進行宣傳教育﹔2013年,重點對青少年進行宣傳教育﹔2014年,重點對農村、城市居民進行宣傳教育﹔2015年,重點對企事業單位管理人員進行宣傳教育。”

文件還對提出如何針對不同人群、採取不同的洗腦宣傳方式,比如對於領導幹部、公務員、青少年、企事業經營管理人員和農民和城市居民,都給出了具體不同的洗腦宣傳角度。並硬性要求,把“迫害法輪功”納入領導幹部的政績考核和獎懲體系,並要求各地610辦公室每年年底前向中央上報開展所謂“六五”普法工作的情況。

中國大陸一些正義律師公開指出,中共打壓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中國現行所有法律無一條明文規定法輪功為邪教。而中共所有的迫害要求,都通過各級機構的秘密文件傳達,這種行為本身就超越刑法、憲法。中共鎮壓法輪功是以典型的以權代法、以黨代法的違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