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網友稱鶯歌海“2012中國最猛戰爭”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隨著十八大日期的接近,北京街上打出了“十八大保衛戰”的橫幅,北京現在進入“二級戒備”和“一級警備”的狀態。2萬多武警武器彈藥出庫,準備應付突發狀況。中國大陸到底發生了甚麼讓北京如此緊張?讓我們看一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大陸現在社會矛盾十分緊張。10月16日晚上,重慶出租車司機集體封路是一個開端。10月17日,網上能查到圖片的群體維權抗議28起,大家看這張照片,武警正在用高壓水槍對抗民眾自制的燃燒彈。17號的最高潮發生在四川瀘州,由於交警打死一名魚販司機,引發萬人燒燬警車。

10月18號,網上能找到圖片的示威抗議有25起。海南鶯歌海被網友稱為“2012中國最猛戰爭即將上演”。鶯歌海事件的起源是中共未經當地百姓同意要在鶯歌海建煤電廠。4月11日,“鶯歌海已經爆發大規模的警察與村民對峙,有幾十個村民血灑街頭”。

這幾天,“村民聽說籌建煤運碼頭辦事處要在漁政管理站成立,自發到漁政站抗議”。誰想到,中共直接上來鎮壓。出動上千的警察進村抓人,兩個十幾歲的孩子和一個中年婦女被抓走。大家看過中共拍的電影中“鬼子進村”的場景沒有?中共現在跟侵華日軍一個德行。

大約有2000名警察從政府門口到海邊一字排開,縣委書記親自指揮包圍村莊。18日晚,警察開始進攻,向村民發射無聲催淚彈,百姓以煙火彈、玻璃水油瓶還擊。甚至有網友指認,中共已經把步槍、輕機槍準備好了。

經受了兩次襲擊的村民們指稱這次的催淚彈比上次辣上十倍,還能傷人。真是悲哀,中共鎮壓百姓的手段可以說是代表了世界的先進性。你下次要不要發明一下川菜和湘菜不同辣味的催淚彈。中共是不得不出動大軍保衛十八大,否則早就被百姓給推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