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羅姆尼全力準備第二場總統辯論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美國大選正進入最後的關鍵階段。在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中, 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的出色表現幫助自己在民調上追平甚至超過了追求連任的奧巴馬總統。而上週的副總統辯論仁者見仁,似乎是平分秋色。接下來的第二場總統競選辯論將於下週二以市政廳會議的模式在紐約州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涵蓋國內和外交問題,也給兩位候選人提供了不同的機會和挑戰。為此,奧巴馬、羅姆尼星期天都從參加競選集會中抽出時間,全面為辯論會做準備。

兩位候選人對第二場辯論專注的準備工作完全體現了即將在週二上場的這場辯論有多麼關鍵。第一場辯論中不利的奧巴馬正在尋機反彈,他和幕僚們週日在維州威廉斯堡的一個大型濱河渡假酒店抓緊商議辯論策略。羅姆尼則回到波士頓地區他的家中積極備戰,希望再現他在第一場辯論中扭轉局面的出色表現。

奧巴馬與助手們準備更有針對性和進攻性的應對羅姆尼。助手們給辯論的準備工作制定了更高的優先級。他們的策略還準備對羅姆尼為迎合選民遷移立場而展開攻擊。和先前一樣,麻州民主黨參議員克里是奧巴馬的辯論的陪練對手。

而在羅姆尼為第二場辯論準備的同時,他的競選團隊公布了一則新的選戰廣告,其中用到羅姆尼搭檔瑞安與副總統拜登辯論的視頻。辯論視頻中瑞安強調政府“不能持續的靠借債維持花銷”,而拜登當時在旁大笑。

羅姆尼在波士頓郊區貝爾蒙特備戰的陪練對手是俄亥俄州參議員波特曼。上一週,羅姆尼大部分時間都在俄亥俄的參加競選活動。同以往一樣,俄亥俄也是這次總統大選的關鍵州。此前贏得總統大選的共和黨候選人都在俄亥俄獲勝。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