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魔術師大衛•布萊恩 紐約驚險挑戰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10月2日,世界頂級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在紐約54號碼頭現場表演了挑戰人體極限魔術秀。他將在100萬伏的高壓電擊下,不吃不喝站立三天三夜。表演驚險刺激,扣人心絃。下面一起到現場先睹爲快。

高達100萬伏的高壓電流,把隨著陣陣巨響擦出一束束巨大的電火花,在重金屬盔甲的防護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就如同科幻電影裏具有超能力的未來人一樣,渾身帶電,他隨手一指,萬伏光電瞬間迸出。場面驚險刺激,在場觀衆都爲著難得一見的神奇表演感到興奮不已。但魔術師大衛解釋說這只是挑戰的一部分,更大的極限是他將在不吃不喝不休息的境況下,連續接受電擊三天三夜。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最難的部分是,原地站立、沒有食物、不能睡覺。三天三夜,72小時。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挑戰。」

同時魔術師大衛表示,之所以選擇知名科技公司因特爾做爲合作夥伴,是因爲他想通過這種形式來證明現代科技的先進性和魔術表演的真實性。而作爲合作夥伴的因特爾公司也表示對大衛的挑戰極限表演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英特爾市場部副總裁Johan Jervoe:「我們一起合作是因為,大衛和我見面後,他告訴我他的下一個大挑戰。他很興奮,但是他需要電腦方面的支援,可以讓他的項目運作,於是建立了這個項目。」

此次的紐約魔術秀只是大衛全球巡演的第一站,他計劃將繼續在中國,日本,英國等國家巡迴演出,並且演出的門票將向青少年免費發放,旨在讓更多的少年兒童了解科技,熱愛科學。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