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訊】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大會,日前播放了講述中共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及「生死之間」,引起國際關注。本臺記者專訪了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他指出將來有一天,那些參與的人都要為這些駭人罪行承擔責任。

斯考特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從1999年以來很長時間內都在進行著。他認為,人們有責任大聲提出這個問題,讓北京政權知道人們了解這些罪行。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幾天前,美國國會就中共多年來活摘器官這一駭人的群體滅絕罪行,舉辦了一次聽證會,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斯考特說,總有一天,中共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人都要為這一罪行承擔責任。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當然在適當的時候,會有些人為這種罪行承擔責任,就像卡紮菲政權或被國際刑事法庭起訴其獨裁統治的其它地區發生的一樣。總有一天,(這些事情)也會發生在中國這些人身上。”

在中共十八大即將召開、領導人面臨換屆、以及美國總統大選也將在年底舉行之際,斯考特強調,中國進行政權更替是民心所向。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很明顯,世界各地對北京和中國其他地方正發生的事情感興趣。還有美國要舉行總統大選,還有其它選舉在進行,這些都是在一個民主的背景下發生著。因此(中國)政權的更替是民心所向。”

本月19號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放映了兩部本臺參與製作的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際獲獎影片《自由中國》與《生死之間》。各國代表在看完後都深感震驚,希望全世界每個人都來了解這場人權慘案的真相。還有代表建議聯合國要主動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進行深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