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敗象顯露 陸民眾覺醒喊「打倒共黨!」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田淨採訪報導)「天滅中共三退自救」對於每個中國人來講不是個陌生的字眼,自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從2004年底大紀元開通「三退」網站后,到 2012年9月18日,已有一億兩千多萬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僅9月17日就有突破7萬人三退。分析認為,隨著中共敗象完全顯露,中共面臨著即將垮台的命運,而中國人已經紛紛覺醒,拋棄共產黨獲得新生。

據散佈在世界各地的退黨義工反應,現在在大陸很多地方出現了民眾等著要「三退「的景象。很多人追著法輪功學員要真相資料,要《九評共產黨》,還有的爭著要護身符,很多人都敢大聲念「法輪大法好」。

全球退黨中心負責人易蓉向《新唐人》表示,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勸三退,向民眾傳《九評共產黨》,使民眾覺醒。

「再加上共產黨內部權力爭鬥日益的惡化,人們相信共產黨已經搖搖欲墜,正在土崩瓦解。以前大陸民眾聽三退都很恐懼,現在不怕了,比較敢說敢罵,三退的人數也是一年比一年多。」

易蓉還介紹說,很多大陸的民眾來到海外,見到退黨義工,都急不可待的問,能不能幫我也三退了?

「例如在法拉盛,不知道有三退或者不知道或者沒聽過聽過法輪功真相的,就很少,所以你一跟他們談三退,他們不是說退了,就說我已經看資料,或者表示理解吧,比原來真的容易多了,而且也好講。」

印尼景點講三退義工李靜表示,她最大的感受就是現在大陸民眾能夠突破網路,能夠瞭解國外的各大媒體,像《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的報導。

「有一天,我跟二十多人講真相,其中有兩個人能突破網路上外網的,就說這個退黨義工講的都是真實的,我在《大紀元》網站上都看到了都是真實的,於是二十多人全都退了。而且真相資料他們每個人都要了一份。」

李靜表示,現在的情況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老百姓開始真正瞭解真相了。年輕人都主動的找破網軟件。

「有的你跟他一講,站起來就喊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打倒共產黨!都特別激動,現在就感覺老百姓越來越明白真相了。」

易蓉認為,如果不是中共要垮台,就不會有那麼多貪官拚命往外跑,把自己的家人、孩子都送到海外。而且現在負有血債的,有血案的,迫害法輪功的也非常的恐慌,就是怕將來大審判要找他們。

「王立軍他會向美國來求助,共產黨內部的人他們都知道共產黨是靠不住的,所以拚命的往外跑。這個天象變化反應在退黨的形式上,更多的人敢於三退,而且大家急著找三退義工要三退,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可喜的變化。」

易容指出,共產黨是一定會垮台的,在這個形式下,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三退”。特別是中共的一些官員,如果想為自己留後路,就必須選擇公開三退,把自己以前做的事情,把共產黨的邪惡揭露出來,那麼他們會有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不要等邪黨垮台之後那樣他們可能就失去很多的機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