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反日黑色幽默集:誓與日軍共存亡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首先讓我們看一下反日遊行中的橫幅和口號,“人在島在,誓與日軍共存亡”,你們是皇協軍嗎?

“毛主席、八路軍、國軍、小日本又來欺負咱們了!”,注意標點符號。

這位仁兄背後寫“祖國萬歲 保釣”,這位仁兄不被網上的愛國青年承認,被說成是來黑反日遊行的。

這一群反日遊行到一家韓國店門口高喊,“還我釣魚島 抵制日貨”,釣魚島與韓國沒有關係。

有中學生打出橫幅說“躍馬揚刀入東京”,明白人就問,沒有身份證你買得到菜刀嗎?

關於反日砸車,網友編了一個段子,擎天柱站在地平線上,向著宇宙深處發出電波“我們已經和這裡的人民共同生活,藏在他們的眼皮之下,也在悄悄地保護著他們……我目睹了他們的勇氣……我是擎天柱,在這裡警告所有在宇宙中流亡準備來地球的汽車人……千萬不要變成豐田、尼桑、雷克薩斯……”

在現實中,這一次被砸的不只是日本車。有位愛國青年在網上說,“我就抵制日貨怎麼了!剛把樓下的三菱汽車標誌拔下來……”。大哥,你拔的真不是三菱是奔馳,德國車。

愛國青年們在打砸警車的時候竟然有意外收穫,查抄出茅臺三瓶、紅酒一瓶、軟裝芙蓉王6條。

這一場轟轟烈烈的打砸搶之後,先不說中國人損失了30多億。9月17號網友在微博透露,“由於眾多日系車被損毀失去維修價值,保險公司又只能更換同款車型,市場需求驟然增大,貨源供應不足。日本汽車聯合會主席今天下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已經在全球市場啟動緊急市場調配,優先保證中國內地的貨源需求”。不諷刺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