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示威失控 網曝幕後黑手遭刪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近日來,隨著中日釣魚島主權爭端的升級,中國大陸近80多個城市也陸續爆發反日遊行。但多個城市的遊行很快演變成嚴重的打砸暴力事件。更離奇的是,老百姓發現,一些遊行中的打砸搶是由便衣警察有組織的進行的。有網友指出,打砸事件的幕後黑手是政法委。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這幾天,抗日示威遊行在多個城市上演,部分地區出現失控,出現打砸暴力過激行為。一些地區甚至出現穿著文革綠軍裝,抬著毛澤東畫像、為薄熙來搖旗吶喊的隊伍。

很多網友覺得不對勁,上海網友注意到,他們不是本地人,是被一車一車運來的;廣州網友還發現,這些人在地鐵站排隊買地鐵票,證明他們不是廣州常住人口。他們到底是甚麼人?

有細心的網友提問說:“誰能調動這樣一幫人?"

還有網友爆料說,廈門一家廣告公司接到政府通知,讓把城市的巨幅看板都換成所謂的“愛國標語”。另外,網上還出現了鄭州警察帶領民眾遊行的照片。

很多網友驚呼:這次遊行原來是公安局組織的啊!

有人直言說:“這恐怕是釣魚島搭臺,西紅黨唱戲吧?”。很多網友指出,這些打砸搶的幕後,有政法委、周永康和李長春的影子。但是微博上與之相關的帖子都很快被刪除、遮罩掉了。很多網友都留言說“求真相”。

一位網友一針見血的指出:“讓我們倒著推一下吧。1)誰能控制全國的武警和公安,放任甚至發動便衣組織。2)誰能控制全國各大電視臺,保持沉默。3)誰能控制新浪微博,全職刪貼。這個人,就是這次蔓延全國打砸搶事件的幕後黑手!”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