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 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9月12號,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辦聯合聽證會,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會專家以大量事實證明活摘器官的確廣泛存在,並一致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國會資深眾議員Rohrabacher:「自從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並把和平修煉的法輪功稱為「邪教」,數以千計的人被殺害,器官被從仍有體溫的身體上挖走,移植到富有的中國人和外國人的身上。」

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如果這是真的,即使有力而沉重法律術語「反人類罪」都不足以形容其恐怖。」

這次聽證會由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監督調查分會和人權分會聯合舉辦。

與會專家指出,中共一直宣稱其器官移植的供體90%以上是死刑犯,但近十多年來中國的移植手術數量以指數增長,遠遠超出死刑犯人數,顯示其中擁有巨大的活體器官庫。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 Damon Noto:「經過很多調查,我們相信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西藏人、維吾爾人、地下教會成員,被摘取器官並殺害。我們很多人相信,法輪功可能是受害最嚴重的,因為他們被認為是中國當今數量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研究員Ethan Gutmann列舉了他和12名證人的談話中所得到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第一手資料。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Ethan Gutmann:「我沒有那些團體死亡的人數,但我估計從2000年至2008年,大約有65,000名法輪功因器官摘取而被殺害。」

他認為,活摘器官是由中共官方支持,並主要發生在中共軍方掌控著的監獄、勞教所和醫院。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Ethan Gutmann :「王立軍因活摘器官的科研創新而獲得獎勵,中央政府知道這些。這是由政府運作的。這也是為何黨內改革不能取代退黨的原因。」

專家們也建議美國政府採取措施,進行調查,避免本國病患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也強調,活摘器官是中共邪惡本質的明證。通過退黨,中國民眾找到一條擺脫中國道德災難、拒絕中共暴力文化的途經。

羅拉巴克議員在聽證會上也強烈呼籲,應立即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的罪行。我們應該儘最大的努力,找出那些參與這一罪惡的人,把他們放到應被繩之以法的名單上。」

根據媒體和人權機構的報告,今年王薄事件當中的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都深深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美國國會這次聽證會將繼續推動國際社會對於這一問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