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雙監奔赴釣魚島 調虎離山計?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麗采訪報導報導)中共海監46和海監49奔赴釣魚島,11日抵達釣魚島外圍海域。有評論員表示由於18大臨近黨內派系之間都鬥爭,成千上萬的訪民上訪,令其焦頭爛額,用調虎離山計的方法緩解執政危機。

據陸媒報導,海監49船11日上午已抵達中國神聖領土釣魚島外圍海。

獨立評論員湯志明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表示,她覺得最有可能的是中共的調虎離山計。原因是中共從來就沒有真正的關心過中國領土的問題。

湯志明:「它可以把150萬平方公里領土相當於41個台灣的面積拱手就送給爾羅斯,把藏南直接送給印度,把雲南那邊一大片土地果敢都送給緬甸,它到出在賣國,所以我不相信中共為中國的主權去付出。」

她還提到中共現在內憂外患,災難重重,它想利用中國民眾愛國主意的這種熱情,挑起矛盾,好讓其順利度過十八大,緩解當前執政危機。

湯志明:「現在中共十八大以前各種災難很多,從去年的烏坎事件到王立軍叛逃然後的陳光誠現在到賀國強和習近平現在一個星期了有沒有露面。」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傑米.佑:最近朝廷亂套了,9月5日後備王儲遇刺,多日未出現。 9月7日晚香港12萬人遊行。這些事國內媒體都隻字不提!為轉移大眾注意力,拿釣魚島出來作文章,無聊的P民們瞎湊熱鬧! !朝廷出大事了你們知道嗎?

_淡泊_:牛B吹大了,該怎麼收場啊。

君灬莫邪:人家說「視情況宣誓主權」,什麼叫視情況?就是在釣魚島上和周邊沒有日本人時,偷偷跑上去插個國旗,然後趕緊跑回國,國旗還在不在暫且不管,先把天朝河蟹國民忽悠了,展示一下強大。然後各種媒體歡欣鼓舞,然後再也不提此事。不信你們看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