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國的出路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首先,在此澄清幾個概念。

中國國民:在即將到來的「天滅中共」前,已經退出了邪靈附體的中共的所有黨團隊組織的中國大陸人和台港澳同胞以及沒有加入任何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所有海外僑 胞。在此,奉勸所有還未退出邪惡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們:為了不做中共魔鬼集團的陪葬品,為了能使自己有美好的未來,為了使自己能夠當上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 國民,要把握機會加緊時間退出中共一切黨團隊組織。

中共(中國共產黨):邪靈附體的,與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為敵並且時時刻刻迫害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的邪惡中國共產黨魔鬼集團和邪惡黨徒個人。

中國的出路(第一): 停止迫害法輪功,懲辦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惡組織和個人,並曝光在整個迫害過程中發生的一切邪惡和罪惡。法輪功被迫害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一群道德高尚的修煉人被邪惡中共迫害的問題;迫害的是整個宇宙乃至整個人類賴以存在的「真、善、忍」宇宙大法。

停止迫害、懲辦邪惡、曝光罪惡才會有中國的出路,中國人的出路,乃至全人類的出路。

對法輪功受迫害人員和至89.6.4以來為國家的民主人權發展受到打壓和被迫害的人員進行國家賠償。只有減輕罪過,我們才能正視歷史,減輕包袱,才能昂首挺胸前進。

(一)尊天敬地;道德高尚,正義得到伸張,邪惡受到嚴懲的;不是人人為近敵的國家,國民才會有安全感和真正的幸福感。

中國的出路(二):解體中共,驅逐邪靈,公審和清算中國共產黨魔鬼集團和邪惡黨徒個人。馬列邪惡主義、毛魔思想、共產黨在中國永遠非法。

中國的出路(三):實行三權分立。成立制憲委員會從新確定憲法、國體、政體,並實行全民公投。軍隊國家化。

中國的出路(四):國有企業的資產收益歸全體國民享有,除了關係到全體國民公共利益的不適合讓與私營經濟經營的需要國家管制的少數行業以外,只要是私營經濟接的住的國有企業全部退出。

中 國大陸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經濟體,只要解決了經濟的公平競爭機制問題和以國家的法律體制保障私人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中國大陸無需恐懼任何的經濟危機,以中 國國民的勤勞聰明才智很快就會煥發出巨大的發展能量和經濟活力。簡單地說,中國大陸自己就能解決全民就業和經濟的環保持續發展課題。

中國的出路(五):國家創新能力

只懂得盜版和拷貝,知識產權得不到任何保障的國家是不會有任何創新能力可言的。全民重視、尊重知識產權,用國家法律體制嚴格保護各類知識產權,鼓勵創新,國家創新能力將會逐步形成。

中國的出路(六): 領土完整

沒有中共的,實行民主憲政的統一強大的中國必然會得到國際社會和周邊國家的尊重。大陸實行民主憲政,台港澳就沒有必要跟大陸實行「一國兩制」,只要台港澳國民自己內部進行全民表決就可以與大陸直接統一了。

南海問題: 南沙列島群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統一強大的新中國只用出示相關主權的歷史證據就可確保對南沙列島群的領土主權和實行軍事保護。

釣魚島問題: 同台灣國民政府共同協力確保主權。

新疆、西藏問題: 實行民主憲政、尊重少數民族宗教歷史文化和風土習俗,平等保障少數民主權益的統一強大的祖國,可以和平解決一切歷史遺留問題。

在中共治下被秘密割讓和出賣的國土: 中共是盜取政權的盜國竊賊,被其秘密割讓和出賣的中國國土,實行民主憲政的新中國政府將堅決收回。

外蒙古如果通過其內部全民表決決定返回到新中國的懷抱,我們也將熱烈歡迎。

總而言之,我們全中國國民有充分的智慧和能力,在「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的神的庇護下安然過度到沒有共產黨的美好新中國。請加緊三退。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