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加速赤化 港法輪功受侵擾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訊】由中共政法系統操控的邪惡團夥,近月不斷暴力侵擾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表示關注,要求制止暴行。有議員指出,親共團夥肆虐是梁振英政府加速香港赤化造成的,呼籲港人抵制。

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認為,法輪功學員遭受親共團夥的惡意攻擊,相信與行政長官梁振英上臺後要奉行中共指派的所謂四大任務有關。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國民教育的洗腦,以及這些跟共產黨的政法委有密切關係的人打壓法輪功,我相信這些都是一連串的思想、行動和工作去打壓異己,香港人應該要深入明白和抗拒。”

對於自6月10日以來警方一直縱容惡黨行兇,鄭家富感到驚訝。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我從未聽過一個團體或一位候選人可以24小時擺放而不被沒收,如果以這個不公平的準則來處理,就真的破壞香港進一步核心價值的保存。”

公民黨梁家傑議員認為,這類政法系統支持的組織與中聯辦是同出一轍。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家傑:“這一類組織和中聯辦都是同一鼻子出氣,做一些動作打擊香港的人權自由和法治,亦大力地破壞香港的價值,我們的人權自由和法治。”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表示,任何在香港的合法組織都應該受到法律的保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